您的位置 >>远征>职业攻略>天师>

无差别之天师篇 如何秒杀远征四大职业

发表时间:2013-10-12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无差别之天师篇 如何秒杀远征四大职业

  ---------------------------天师VS天师---------------------------------------

  天师打天师看手法了,必要的跑位还是必须的(比如对面天师开玄心或者寒冰),这个时候你就使劲的跑,能跑多远跑多远,等他时间完了再上去干。其他的大同小异吧,核心还是在跑位,抓技能空档反打,这里就不多说了。

  ---------------------------天师VS剑仙---------------------------------------

  如果剑仙不想死,任何职业都干不死他。打剑仙需要耐心,剑仙打天师也是一样,谁的耐心好谁赢。剑仙单挑其实有点bug,是刺客和医生的结合体。

  玄心和燃魂要留着,禁魔一般情况也留着。关键跟打武圣一样,风筝,在血量40%左右,开玄心上燃魂,燃烧+A,看到剑仙开始加血,利索点赶紧禁魔,然后流星坠秒杀。当然这样一套剑仙学乖了过后血量很多的时候就加血,你也没办法,不过剑仙没闪避,天师很容易风筝他,大不了你加血,我风筝你,你有本事不要杀我了,看谁的耐心好。

  需要注意的是剑仙的隐身,剑仙隐身后有一点影子,这个时候你放个冰封过后就能锁定剑仙,然后当平常一样风筝他。有些聪明的剑仙会开着无敌+隐身近身,然后隐身手动取消无敌接着一套秒人。对付这样的剑仙,瞬移不要轻易用。等他开着无敌过来后你使劲跑,由于剑仙开隐身有移动速度加成(应该没记错),你应该很快会被追上,在剑仙近身准备放技能的一瞬间开无敌,开完过后瞬移跑路。剑仙没无敌就好打多了。另外注意的是剑仙的落霜伤害很高,这时候如果离剑仙距离远可以瞬移跑开他的施法范围,这样他的落霜自动取消。如果距离中,那么禁魔。如果距离较近,可以走过去(他的落霜读条时间很长)开玄冰刺打断。如果不小心被断筋减速了,再用瞬移。

  基本思路就是这样。

相关资讯:
《远征OL》天师选择的装备分析
尽人事知天命《远征OL》智者天师的哲理
《远征》讲解一下天师的PK手法
《远征OL》天师PK其他职业经验分享
《远征OL》天师和幽冥比较到底谁最弱
上一篇:《远征》讲解一下天师的PK手法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