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职业攻略>武圣>

《远征OL》110级剑仙VS110级武圣

发表时间:2012-02-17编辑:干蒸哥哥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金蛇缠身4秒定人对吧4秒可以把我状态几乎全部洗光除了家族状态和BB之外的一切附加状态换你如果不是全神装备你接下来是什么下场?自己去想再继续加状态?呵呵~  月蚀隐身20秒!还提高移动速度百分之30!单论近身攻击来看这样的移动速度还是在隐身下我完全可以打你下

  金蛇缠身 4秒 定人对吧 4秒 可以把我状态几乎全部洗光 除了家族状态和BB之外的一切附加状态 换你 如果不是全神装备 你接下来是什么下场?自己去想 再继续加状态? 呵呵~

  月蚀 隐身20秒!还提高移动速度百分之30 ! 单论近身攻击来看 这样的移动速度 还是在隐身下 我完全可以打你下 就跑开 你去哪里找我?

  月蚀`灭 降低敌人百分之50的治疗效果 12秒! 就是说 12秒内 我就是个残废 只能掉血 不能回 (我是说正常人 至于吃大药的我不加以评价 个人意见 看不起)

  月蚀`残 这个是剑仙晕人技能 晕人5.5秒! 可以这么说 我是个战士 我最快速度 7秒 秒杀一个玩家 你们自己去想 5.5秒意味着什么!

  断筋剑 降低对方百分之60速度 持续10秒! 还能打断对方技能!

  剑气护体 剑仙的无敌! 8秒!

  复仇剑 攻击力怎么样 玩剑仙人都知道 特别是暗月破 提高致命百分之50 就是说 只要你出门没有踩屎 几乎是致命 而且攻击力多** 我也不必多说 玩剑仙 装备好的 更深有体会!

相关资讯:
教你不花一分钱一样一身至尊(武圣编)
美女玩家日记 《远征OL》幸福生活
小窍门:《远征》新区1-55级光速升级
不花1分钱教会你怎么玩转玩转远征OL
上一篇:教你不花一分钱一样一身至尊(武圣编) 下一篇:《远征2》职业攻略:武圣战士最大连击技巧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