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特别策划 《远征OL》首期骑术大讲堂

发表时间:2013-10-14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特别策划 《远征OL》首期骑术大讲堂

  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首期骑术大讲堂,为各位看官讲解远征中各战骑骑术之奥义!

  《远征OL》坐骑系统庞大,地上跑的、天上飞的、应有尽有!每款战骑骑术也各不相同!有的战骑需要双腿紧夹,有的则需要盘腿而坐,有的甚至要与战骑交融于一体!事不宜迟,立马开讲吧!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OL》无差别公测版迷你端>>http://dl.szgla.yzz.cn/yz/YZsetup30819M.exe

  第一讲:逍遥自在式

  说到最为简单逍遥的骑术方式,莫过于奔霄的逍遥自在式了。奔霄乃《远征OL》中唯一的有翼幻兽,独角兽的造型也使其与传统的骑乘方式最为贴切,玩家骑乘起来会更加的舒适舒服。但是,作为有翼独角兽的奔霄,其在速度上丝毫不落后于其他飞行坐骑,对骑乘者也有绝对的速度加成!

图1:逍遥自在奔霄
图1:逍遥自在奔霄
图2:笑傲江湖
图2:笑傲江湖

相关资讯:
挑战500击杀 远征OL新任务上演绝地重生
伙伴召集令 《远征OL》最受欢迎玩法评选
小学生也能玩 远征OL御敌国家任务揭晓
上一篇:对阵龙门镖局《远征OL》战骑玩转商人谋略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