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资料>

小学生也能玩 远征OL御敌国家任务揭晓

发表时间:2013-10-14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小学生也能玩 远征OL御敌国家任务揭晓

  主打激情国战,热血兄弟的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一直因其完善的新手引导和丰富的任务内容而深受玩家喜爱。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游戏内也迎来了新气象。开学特别献礼,《远征OL》全新上线一系列难度不一、风格迥异的御敌国家任务,部分基础任务就连小学生也能玩,势必能带给你一个既轻松又刺激、集激情与热血于一体的网游体验!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OL》无差别公测版迷你端>>http://dl.szgla.yzz.cn/yz/YZsetup30819M.exe

  军情刺探 成就最强特种兵

  兵书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军情刺探是御敌国家任务中最基础的一环,凡是国内等级到达6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前往落日沙漠【先锋大将】处领取“军情刺探”任务。获取任务的玩家在进入敌国国境后,将可选择执行密见探子、搜寻情报、刺杀守卫任务中的一个或几个。完成任务后将根据任务难度获得一倍至三倍经验奖励或功勋声望奖励。

图1:乔装潜入敌国
图1:乔装潜入敌国

  国家狩猎 我是最强追捕者

  在《远征OL》中,野外怪物一直是一个国家的重要资源之一。假如遭遇外敌入侵,猎杀一国的野怪的话,必然对该国的国民升级速度造成严重打击,削弱一国实力。而国家狩猎任务则是鼓励等级到达70级以上的玩家,入侵敌国野区,狩猎击杀敌国的野怪,以最大限度地牵制敌国的发展。需要注意的是,该任务需要本国官员发布命令方可执行。

图2:最强狩猎队
图2:最强狩猎队
相关资讯:
突破金木水火土 揭秘《远征OL》自创武功
红粉艳丽 《远征OL》新法宝上演性感暴力
铁骑定江山 《远征OL》骁勇战骑震撼来袭
上一篇:突破金木水火土 揭秘《远征OL》自创武功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