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资料>

小学生也能玩 远征OL御敌国家任务揭晓

发表时间:2013-10-14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小学生也能玩 远征OL御敌国家任务揭晓

  盗取神鼎 碟中谍任务真实上演

  四方神鼎是一个国家国力的象征,鼎迁则国灭,鼎盛则国强。国家任务中最神秘最危险的,要数这盗取神鼎了。玩家需到国外日落城处盗取神鼎铭文,并将铭文送回本国的日落城神鼎上,即可完成任务。神鼎铭文有三个等级、白色为基本奖励级、黄色为50%加成奖励级,而紫色则为翻倍加成奖励级。玩家盗取到白色铭文后可到附近的永恒熔炉将其炼化成其他颜色,但此举很容易被他国敌人识破,遭遇围攻。炼或不炼,全凭玩家判断取舍了。

图3:领取神鼎任务
图3:领取神鼎任务

  国运拉车 惊险刺激的异国之旅

  要说到既惊现刺激,又相对休闲娱乐的国家任务,那肯定是国运拉车了。全新升级的国家任务版拉车也有别于一般拉车。一般粮草先行拉车任务只是在国内进行,遇到危险的概率几乎为0。然而国运需要进入敌国范围,很容易被敌国玩家拉火砸车,因此,组建一只强有力的国运队是保证国运成功的保证。虽然危险,但机遇与风险往往同行,完成任务后获得的奖励可是十分丰厚的哦。

图4:浩荡国运
图4:浩荡国运

  就连小学生都敢挑战的国战任务,你还会惧怕吗?释放你的热血,一起加入我们,来《远征OL》完成最刺激的御敌国家任务吧!

相关新闻:
突破金木水火土 揭秘《远征OL》自创武功
红粉艳丽 《远征OL》新法宝上演性感暴力
铁骑定江山 《远征OL》骁勇战骑震撼来袭
上一篇:突破金木水火土 揭秘《远征OL》自创武功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