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全面解析《远征OL》升级的小窍门

发表时间:2011-12-18编辑:海盗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1:1-19级只做主线任务,想升级快只做主线任务,支线任务不要做,先留着,升15再说。到了15级,去杂货店买本无极天书,右键点击它就能接任务,最好都接3星或以上的任务,1、2星没八卦石也接,为了拿历练声望。好了这个时候一边做无极天书任务一边做青龙城的主线任

  小提示:

  (1)建议地王宫3连刷完了马上去幻象,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双倍时间。

  (2)个人粮草任务和家族粮草任务都在国运期间拉,国运期间拉车有50%的奖励,3次车加起来可是不少的经验呀,不要浪费了。

  (3)生存任务按玩家级别分不同的怪,当你经验满了先不要忙着升级,先去官网查询自己处于什么级别,升级了是不是能接下一个级别的生存任务,如果是就先接这个级别的任务在点升级马上又能接下个级别的任务,一天2次生存,爽。如果今天没生存任务,先存经验等有任务在升级,放心80级以下可以存5级经验80以上才是存3级经验,同样的道理,赏金任务也可以这么接,历练声望几千1W的升就是快。

  4:30-39级,到30以后能去的地方就更多了,又多了魔尊洞府,五行迷宫,冥界探秘。除了前面介绍的FB、任务,这3个FB也是要经常要去的,魔尊更都是每天必去3次,这个FB会玩的话经验很多的,也是升级很快的一个FB,建议其他3个FB每周都能去满。飘雪领和云梦泽的循环任务,有时间就做没时间就算,那个没什么。

  5:39-58级:39秒升40的时候有个大技巧:当你39级秒升40的时候,先别忙着点升级,提前10分钟在国运前拉1次39的车,车到了别交任务,国运开了有奖励50%在交任务,OK马上再去拉39的车,拉完了可以点升级了。升40了又能拉40的车了,拉完40个人车的再拉60以下的家族车,爽吧,一天拉5次车。45以后能去木神殿,这个是挺重要的FB,建议每周都去满。

  6:59-69级,同样的,当你59级秒升60的时候,先别忙着点升级,提前10分钟在国运前拉1次59的车,车到了别交任务,国运开了有奖励 50%在交任务,OK马上再去拉59的车,拉完了可以点升级了。升60了又能拉60的车了,拉完60个人车的又能拉60以上的家族车。如果你还是副族或者族长,还能拉60以下的家族车,一天6趟车,经验嗷嗷的涨,发了发了。到60以后就可以做国家刺探和帮会采集任务。这个时候就要小心了,身上不要带不绑定的金币,装备,道具等等,因为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被杀,被杀会有概率掉不绑定的装备金币道具的,现在知道绑定的东西有多好了吧,怎么被杀都不会担心被爆。 60以后死亡无处不在,所以帮会采集或者国探最好提前做好一次,等他开国探了就交任务,这样有可能少死一次2次,任务完成的也快,会省下很多时间。在落日沙漠养马的也要小心,经常有老外来旅游,养马得到的钱要及时的用邮件发给小号,这样被杀啥都不会掉。

  7:70-90,这个时候的你已经是老玩家了,该懂的也懂了不该懂的也懂了。就是国家狩猎说一下,这个有个窍门,今天的狩猎任务可以留到第二天来做,但是必须要在第二天狩猎还没开之前交任务,否则你今天的狩猎任务就自动算第二天接的任务,也就是你今天和第二天只能接1次狩猎任务。

相关资讯:
非人民币玩家做极品装备 贫民的选择
远征练级详细过程 新手玩家必看攻略
上一篇:非人民币玩家做极品装备 贫民的选择 下一篇:玩家给力分享:魔尊副本全攻略放出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