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远征OL》青龙区 魔尊达人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1-12-20编辑:海盗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魔尊是一个很纠结发FB说容易很多人都经常通关说不容易很多人过不了20关我是青龙区除魔第1名现在正在和神武合区比较无聊就来详谈下这个魔尊FB  一。魔尊需要注意的  1.第1个要注意的点是第4拨开始有几率会出现偷袭怪他的刷怪地点是和鼎平行位置的圈里没当出现时

  魔尊是一个很纠结发FB 说容易 很多人都经常通关 说不容易 很多人过不了20关 我是青龙区除魔第1名 现在正在和神武合区 比较无聊 就来详谈下这个魔尊FB

  一。魔尊需要注意的

  1 .第1个要注意的点是第4拨开始有几率会出现偷袭怪 他的刷怪地点是和鼎平行位置的圈里 没当出现时系统都会提示 (有怪偷袭圣母 提示位置是杀官员或者偷鼎是也会出现的那个位置 也是我们经常说的 上电视的位置 ) 特别注意的是 如果有提示有怪偷袭圣母 但是你又没看见怪 那么你就需要在离圣母前一段位置放群 因为偷袭的是潜行者 如果不这样 当他靠近圣母的时候 是不理你的输出的 他会一只打圣母 直到你把他打死 这点要注意 圣母满血才是王道。

  2。第2点提示是 第10拨精英怪 他会随即的出1个或者2个 或者干脆不出 这2个怪是对其手出英雄巫医或者英雄甲士的兄弟的一种考验 在没有聚宝兽的情况下 一般在第11才能把兵招出来 这个是很纠结的 个人建议 如果碰到这样的情况 如果只出1个的话 那就看着他拆塔 不理会他 如果有两个 那就恭喜你中奖了 你还是先出个禁位吧 出1个如果不管他的话 基本也会在第13拨前死亡 那时候绝对能把英雄招出来。没有强大的防御 千万别去抗他 那很不理智 接下来就是我要说的第3点

  3,第3点 虎妖 我暂时这么称呼他 因为没上游戏 我暂时不记得这个怪的名字的 但是我相信你们能理解 就是11拨开始会出现冲锋你的那个怪 这个怪是法师的天敌 他的技能打断和冲锋眩晕很让人恼火 上面我说了 不要抗10拨精英也是应为他 10拨的精英有持续掉血技能 一般情况下 在没有兵的状态下 很难在11拨前把那两个精英杀掉 如果你自己抗 然后在11拨被冲锋 那你就要小心了 如果在跟个小火暴过来 那就要恭喜你了 你可以出去和圣母聊天了 不能进小房间了。

  4。第4点 也是一个坎 那就是15拨的烈火纵横 但是注意一下的话 还是能简单的过去的。15拨必出烈火 要小心的是16拨在跟出来一个 很多人就是不注意被秒的。

  5。第5点 20拨精英 其实打到这个时候了 你也应该不是什么菜鸟了 这个时候兵的配置也差不多了 这个要提示的 不要过快的打死这2个怪 如果圣母在21拨出击还能拿他们挡一下。

相关资讯:
《远征OL》没有垃圾的职业 只有垃圾的玩家
《远征OL》对于武圣装备 个人见解
上一篇:《远征OL》没有垃圾的职业 只有垃圾的玩家 下一篇:分享一个花小钱 玩转远征的小富婆经验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