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手把手来教你怎么合武圣闪装

发表时间:2012-03-06编辑:干蒸哥哥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方法有二种。  1。合成:点击打造—其它高级装备改造功能—合成  首先准备一个自已准备用的装备放五个格子的中间在用声望换一个带闪和格档属性的装备(以51衣服为例:把51衣服放中间。在用家族声望换一件68的衣服放另外4个格子中间的其中

  方法有二种。

  1。 合成 :点击打造—其它高级装备改造功能—合成

  首先准备一个自已准备用的装备放五个格子的中间 在用声望换一个带闪和格档属性的装备(以51衣服为例:把51衣服放中间。在用家族声望换一件68的衣服放另外4个格子中间的其中一个。只要一件就行,也 就是说总共只有二件装备就可以合了。追求多属性的玩家也可以用更多的声望换多属性的闪装来合。)

  点击进行合成(如合出来的属性不满意。你也可以用混沌石刷新属性。每件装备可以刷新二次)

  2。重铸:点击打造—其它高级装备改造功能—重铸

  (重铸石是要用非绑定金币购买的一种材料 适合RMB玩家使用)

  重铸比较方便,直接把你要重铸的装备拖入格子中,(以62头盔为例,放7个5档重铸石如刷出来的属性不好就要用10个4档重铸石刷新属性,刷到你满意为止)

  这个时候就要小心了,身上不要带不绑定的金币,装备,道具等等,因为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被杀,被杀会有概率掉不绑定的装备金币道具的,现在知道 绑定的东西有多好了吧,怎么被杀都不会担心被爆。60以后死亡无处不在,所以帮会采集或者国探最好提前做好一次,等他开国探了就交任务,这样有可能少死一 次2次,任务完成的也快,会省下很多时间。在落日沙漠养马的也要小心,经常有老外来旅游,养马得到的钱要及时的用邮件发给小号,这样被杀啥都不会掉。

上一篇:《远征》关于游戏赚钱和装备合成心得 下一篇:职业经验:4职业PK操作应该注意的事项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