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新闻>

《远征OL梦想版》之昆仑仙境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14编辑:阿常作者:小林来源:叶子猪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梦想版》之昆仑仙境介绍

  《古今图书集成》记载:“夫昆仑者,西王母所居宫阙,在龟山春山西那之都,昆仑之圃,阆风之苑。有城千里,玉楼十二,琼华之阙,光碧之堂,九层元室,紫翠丹房;左带瑶池,右环翠水。其山之下,弱水九重,洪涛万丈,非飙车羽轮,不可到也。”

  《山海经·海内西经》有云:“昆仑之虚,方八百里,高万仞。上有木禾,长五寻,大五围。面有九井,以玉为槛。面有九门,门有开明兽守之,百神之所在。”

  【昆仑场景全景】

  由此可知,昆仑在中国古典神话中有崇高的地位,是主神之所在,是众仙修炼之地。在《远征OL》世界中,昆仑山落座于西北部,被冰雪覆盖,顶峰高耸。山顶有冰雪祭坛,在山顶边缘可见底图若有若无的云海雾气。山腹奇花异草争相开放,传说此地隐藏着王母瑶池的秘密。山脚下四季如春,有一座小村坐落其中。

  【昆仑场景局部图】

  云霄之巅,必有灵异,昆仑仙境自然更不能例外。传说中的奇珍异兽在这里时隐时现,若能有幸找到并击倒它们,那丰厚的奖励自是不必多说。据说还能得到传闻中的蛟鳞虬角,对锻造神兵利器可是不可多得之物。

  【昆仑怪物展示】

猛犸象
猛犸象
雪鹿
雪鹿
雪牦牛
雪牦牛
雪人王
雪人王
装甲兽
装甲兽

 

相关新闻:
远征OL梦想版 “现金陪玩”模式详解
《远征OL》梦想版让你轻松游戏不是梦
远征OL新资料片梦想版介绍之 新会员系统
上一篇:总结520战果 宅男在《远征OL》的幸福 下一篇:远征OL新资料片梦想版介绍之 动作表情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