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争做新年小海归 远征OL教咱狂挣国外钱

发表时间:2012-04-05编辑:干蒸哥哥作者:--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要过年咯!~现在去超市商场,就看到大家开始为春节做准备了,到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而在远征OL的游戏里面也是这样啊,各位玩家们玩家们纷纷参加游戏活动赚钱好过节。不过怎么样才能快速致富,玩家们除了接国内任务外,也得接国外的任务,过年前出国作任务,新年

要过年咯!~现在去超市商场,就看到大家开始为春节做准备了,到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而在远征OL的游戏里面也是这样啊,各位玩家们玩家们纷 纷参加游戏活动赚钱好过节。不过怎么样才能快速致富,玩家们除了接国内任务外,也得接国外的任务,过年前出国作任务,新年归国当海归,才是最省时间最赚钱 的办法。因为国外任务具有挑战性,危险系数也更高,相对于奖励也就更多。

远征OL火爆PK场面

春节越来越近了,难道你还没有攒够足够的大米吗?其他咱不知道,在远征OL里,如果你非要问我哪个活动赚钱最多,我当然要给你推荐“国家狩猎”这个活动,他是最给力的。

这项任务不是为本国效力,而是去揭榜应征其他国家的任务!这可是要高手才能参加的任务,等级达到70级以上的玩家才能有资格接受任务。每天12:00到24:00国家狩猎开始,玩家才有这个出国的好机会,去外国打怪其乐无穷,更重要的是出国打怪堪比淘金。

远征OL梦幻般的意境

相关资讯:
教你近程攻击的战士如何轻松的过灵泉
真送千万大奖 《远征OL》周年庆重磅开幕
九鼎区小光头国王 对冰川提出的5大建议
《远征》骨灰级玩家 20点建议希望官方采纳
上一篇:教你近程攻击的战士如何轻松的过灵泉 下一篇:资深玩家浅谈《远征OL》冲榜的一些心得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