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争做新年小海归 远征OL教咱狂挣国外钱

发表时间:2012-04-05编辑:干蒸哥哥作者:--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要过年咯!~现在去超市商场,就看到大家开始为春节做准备了,到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而在远征OL的游戏里面也是这样啊,各位玩家们玩家们纷纷参加游戏活动赚钱好过节。不过怎么样才能快速致富,玩家们除了接国内任务外,也得接国外的任务,过年前出国作任务,新年

也许跟现实中是一样的,在远征OL游戏里,国外的奖励比国内的高很多哦,玩家只需在落日城接受到任务,按照要求在指定的地方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即可,完成任务后就可以选择领取经验奖励或者功勋声望奖励,这些都比在国内杀同等数量的怪所给的奖励更丰富。

远征OL里,组队最给力

人都说机会与危险并存,跑到国外打怪赚钱,虽然在金币上是比较可观,不过肯定也是危险重重!可是随时随都有生命危险,所以最好就是得呼朋唤友,叫上 兄弟一起出国。在外漂泊的途中,都是自己的本国兄弟,如果在遭到攻击,也能一起反抗,最重要的是打怪任务奖励是能一起分享,组队人数越多奖励分享越大。

远征OL里随处可见的美女

挑战你实力的时候到了!到外国去打那些洋鬼子,赚别人的钱,拿回来花,这样既爱国又实际,相当的给力!沿途的困难成为了一种锻炼,出门在外的兄弟变 成了亲人,一起不畏艰辛组队前行,就是为最终的胜利而努力!再次我奉劝各位,在这段时间多多跨国任务,新年当海归派,赚钱升级两不误!

相关资讯:
教你近程攻击的战士如何轻松的过灵泉
真送千万大奖 《远征OL》周年庆重磅开幕
九鼎区小光头国王 对冰川提出的5大建议
《远征》骨灰级玩家 20点建议希望官方采纳
上一篇:教你近程攻击的战士如何轻松的过灵泉 下一篇:资深玩家浅谈《远征OL》冲榜的一些心得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