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资料>

《远征OL》政绩神器系统介绍

发表时间:2011-06-22编辑:星空作者:远征官网来源:远征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仁者铸器,以镇天地,神器将出,能者予之!传闻女娲后人携带神器降临人间,凡政绩卓越者,可得神器认可。

  神器介绍

  1、每周一12:10各国60级以上周政绩达到30000以上并且排名第一者可到青龙城【女娲后人】(79,24)处领取神器。

  2、女娲后人会在每周一12:10发放神器,每周一11:50神器自动回收。

  3、神器威力极大并附带强大技能,每次使用技能会消耗神器法力。神器最高可达100点法力值 ,每次使用技能需要消耗10点,法力值可以在上古祭坛神农鼎补充。

  4、神器蕴藏神性,神性会随着时间流逝,当神性降低到10或者以下时,神器持有者可以前往上古祭坛神农鼎(48,14)处为神器补充能量。当神器处于补充状态时,无论神性为多少,神器持有者被击杀神器将有一定几率掉落。

  5、当神器神性低于5以下,神器持有者被击杀会有一定几率(神性越低掉落概率越高)掉落,所有人可以前往掉落地点争夺神器,拾取神器有一定几率失败,政绩越高拾取神器成功的几率越高。神器持有者在上古祭坛神农鼎修复的时候被击杀也有几率掉落神器。

  6、当神性为0时,神器持有者无法获得神器附加属性加成,也无法使用神器技能。

  7、神器的神性每小时减少一点,不管在不在线或者有没有装备,都会减少。

  8、60级以下玩家不能拾取神器,

  9、神器第一领取人拾取神器时可提前15秒拾取。

  神器图鉴以及神器技能

  【神器名称】:黎民祭

  【职 业】:幽冥

  【神器技能】:天妖临世

  【神器背景】:黎民祭,炎帝当年被蚩尤所逐逃到涿鹿,与轩辕黄帝结成部落大联盟共同讨伐蚩尤,蚩尤大败无数九黎人战败被俘,为雪前耻九黎人以身铸器,传闻此器出世万灵避退,生机绝迹。

黎民祭
黎民祭
相关资讯:
《远征OL》军团装备系统全介绍
《远征OL》会员勋章获取全攻略
《远征OL》翅膀系统全介绍
上一篇:《远征OL》会员勋章获取全攻略 下一篇:《远征OL》军团装备系统全介绍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