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资料>

突破金木水火土 揭秘《远征OL》自创武功

发表时间:2013-10-14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突破金木水火土 揭秘《远征OL》自创武功

  绝招提升 冲破领域九重境界

  当角色经脉修为达到升级条件时,可在太乙真人处选择境界精修来提升绝招的境界,绝招境界提升后其威力、效果也会随之提升。当角色当前最高档次的绝招等级达到9重境界时,可以创出更高等级的绝招。每角色每日只能境界精修1次。

图5:绝招打出成吨伤害
图5:绝招打出成吨伤害

  绝招传授 一人得道比翼双飞

  绝招自创系统支持双人模式,在两人组队的情况下,获得自创武功的修真玩家可在提升角色境界界面点击“绝招传授”按钮,将绝招传授给队友。传授的绝招威力虽然比原创绝招稍弱,但面对没有自创武功修为的玩家时,仍能打出成吨伤害,碾压对手。

图6:双翼飞龙
图6:双翼飞龙

  修炼属于你的独门秘笈,开创自己的武功门派。快来《远征OL》体验称霸武林的快感吧!

相关资讯:
后宫财宝佳丽三千 远征OL领地争夺玩法
红粉艳丽 《远征OL》新法宝上演性感暴力
铁骑定江山 《远征OL》骁勇战骑震撼来袭
上一篇:后宫财宝佳丽三千 远征OL领地争夺玩法 下一篇:小学生也能玩 远征OL御敌国家任务揭晓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