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玩家心情>

《远征OL》有一种心态叫"知足者长乐"

发表时间:2012-03-11编辑:干蒸哥哥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攻略经验里,叫骂各职业牛B被人牛X的不计其数,其实游戏嘛本来就是空余时间娱乐一下打发一下时间的东东.  像我玩幽冥就感觉挺好玩的,有个宝宝杀杀任务中一般的小BOSS自己就能轻松过关,这几天也玩过其它职业,天师和剑仙和战自己做任务有时要卡壳或郁闷的要死.但幽

  攻略经验里,叫骂各职业牛B被人牛X的不计其数,其实游戏嘛本来就是空余时间娱乐一下打发一下时间的东东.

  像我玩幽冥就感觉挺好玩的,有个宝宝杀杀任务中一般的小BOSS自己就能轻松过关,这几天也玩过其它职业,天师和剑仙和战自己做任务有时要卡壳或郁闷的要死.但幽冥不是一样.应该是最适合散人玩家的一个职业.

  BBS上叫嚣强弱的玩家我感觉真是很无语.游戏的职业一般来说还是比较平横的,有大的问题官方也知道调节。在说了哪个游戏会有最牛的职业?这是根本不存在的。总之玩个游戏心态最重要。在游戏中寻找乐趣绝对比在游戏中寻找职业或多或少的不平横来的有趣。

  说到游戏的乐趣,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了一下主线情节的内容,说实话相当于看了一部小说呵。不过很多人可能一点就去完成任务,生活本来就忙碌,游戏中就算慢了半拍又何妨。

  我也算懒人一个,本来没想发贴。主要是看到攻略区太不成样子了,每个职业都在叫嚣自己最菜。你真当游戏开发人员是木头?发个心情贴调剂一下呵。知足者长乐,愿大家在远征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相关资讯:
《远征OL》关于国战 我不能再沉默了
深入无尽之洋 《远征OL》海底坐骑大PK
血染深海为红颜 《远征OL》3月壁纸踏浪来袭
职业经验:4职业PK操作应该注意的事项
上一篇:《远征OL》关于国战 我不能再沉默了 下一篇:九鼎区小光头国王 对冰川提出的5大建议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