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24日苍生(电信)玄晶(网通)开两大新服

发表时间:2011-06-20编辑:jason 作者:远征ol官网来源:远征ol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本周五,远征再开新服。无兄弟,不远征-和兄弟朋友一起远征……

  《远征OL》全新“神器版”凶猛来袭,新增更精彩神器系统,鲜花系统,坐骑幻化,失败保护等全新玩法和特色系统,同时在线突破25万人,荣获包含17173,腾讯,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颁发的[中国最受欢迎网络游戏]、[中国最佳2D网络游戏]、[中国新锐网游]等11项国内专业大奖。与此同时,远征游戏也力图打造一个玩家互动的交友平台,衷心希望广大玩家朋友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义气兄弟和新的缘分。无兄弟,不远征-和兄弟朋友一起远征……

鼠标点击上图红框所示“电信二区”就能看见电信二区新服
鼠标点击上图红框所示“电信二区”就能看见电信二区新服

  新区开启时间:6月24(周五)下午14:00开启

  新区开启信息:

  电信三区:【苍生】

  网通二区:【玄晶】

相关资讯:
出乎意料女 神秘性感高调出场
游戏里的简单幸福 爆笑四格漫画
远征六一儿童节—顽皮的小迷糊
上一篇:6月19日8:00-22:00周末双倍奖励乐翻天 下一篇:冰川艺术总监陈德汉:游戏可以引导时尚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