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远征》7.22[网通二区:剑神]新服开启

发表时间:2011-07-20编辑:星空作者:远征官网来源:远征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7.22[网通二区:剑神]新服开启

  《远征OL》全新资料片“疯狂的翅膀”震撼来袭,新增更精彩星级翅膀系统,跨服国战系统,高端殷墟地宫,运商系统等全新玩法和特色系统,同时在线突破25万人,荣获包含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颁发的[中国最受欢迎网络游戏]、[中国最佳2D网络游戏]、[中国新锐网游]等11项国内专业大奖。与此同时,远征游戏也力图打造一个玩家互动的交友平台,衷心希望广大玩家朋友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义气兄弟和新的缘分。无兄弟,不远征-和兄弟朋友一起远征……

  新区开启时间:7月22日(周五)下午14:00开启

  新区开启信息:

  网通二区:【剑神】

  鼠标点击上图红框所示“网通二区”就能看见网通二区新服

  温馨提示:

  网通二区新服【剑神】全新网通公测区,适合全国网通上网用户使用。

  后续新区将根据情况持续增开,确保玩家可以畅游游戏!

相关资讯:
《远征OL》游戏经典故事之“妖”的文化
玩家心情故事:献给《远征》的朋友们
因为有《远征OL》 所以有你我很开心!
上一篇:修改密码避免因SNS帐号被盗带来的损失 下一篇:《远征》7.29[电信三区:九天]新服开启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