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赚钱任务两不误 《远征OL》数钱到抽筋

发表时间:2011-08-25编辑:星空作者:远征官网来源:远征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赚钱任务两不误 《远征OL》数钱到抽筋

  《远征OL》的玩家如何作个理财高手?网络是缩小的世界,网游是生活的缩影,游戏中同样也有“贫富差距”。所以在远征战火纷飞的环境中,玩家也需要利用一切资源,合理规划稳步致富,赚钱任务两不误,争当网游里的多金英雄高手!

赚钱任务两不误
一场战争
英雄集合

 

  龙骨天书行动 风险小收入稳定

  说到赚钱,不得不提的是风险小收入高的龙骨天书,只要玩家过了40级并且加了帮会都可以参加。每周任务可做50次,每完成一次龙骨天书任务,玩家都可以得到一定奖励,而且还有机会进入龙骨天书副本!如果在副本中成功完成任务,不仅有机率获得各种丰富的掉落RMB奖励,还将会获得神秘的额外大奖。

  拿人钱财为人消灾 职业赏金猎人

  赏金猎人提供了个人能力发挥平台,只要玩家有能力完成规定的任务,就能得到丰富的奖励!正所谓“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一名合格的赏金猎人,就得有拿人钱财为人消灾的觉悟,完成雇主下达的命令是职业基本道德。玩家朋友需好好练就一身好武艺,当个能力超强的赏金猎人,好赚取价值不菲的高额奖金哦。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全新资料片暑期火爆上线,四项重大内容全面更新,给力翅膀系统开启跨服PK玩法,给你带来极致畅爽的PK体验!无兄弟不远征,翼舞沙场,谁与争锋,血战到底!

  玩PK网游,就玩《远征OL》!

相关资讯:
窃听风云2 《远征OL》智勇盗取国家神鼎
今天你hold住了吗? 家族煮酒来狂欢
红袖添香伴我行 八美图阅尽人间美色
上一篇:兵临城下雄起!《远征OL》万人攻城国战 下一篇:8月30日 8:30~10:30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