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首创格斗骑战 远征OL三周年打造公平骑战

发表时间:2013-10-12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无铁骑不天下,无兄弟不远征!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全新三周年大型版本“铁骑版”于9月30日重磅发布!新版本首创格斗骑战,“铁骑系统”震撼登场,全新引擎技术全面渲染战骑技能连刺、挑飞、跳劈、冲刺、乱舞等多个动

  九大铁骑灵兽齐集 “三兽六驹”听你召唤

  在全新版本中,将全新设计了“三兽六驹”九种战骑,绝不是将传统的坐骑直接生搬硬套而来。在战骑的造型上,除了经典的战马形象外,更是囊括了麒麟、战狼、狂狮等多种传说灵兽!每款战骑均有一套华彩绚丽的战斗光效!

图3:雪狼战骑
图3:雪狼战骑

  多武器切换灵活战斗 三重铠甲实力护驾

  骑战系统将采用独立的多套武器装备,玩家登上战骑后,使用的将不再是原职业的传统武器。从现有曝光资料得知,刀枪弓是已经确认的三大武器。横扫千军之大刀、力破长空之长枪、超远射程之利箭,三种攻击模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使用!而战骑亦分为轻骑、重骑、铁骑三种铠甲类型,每种铠甲类型均有着不同的特效和实力!

图4:战骑大刀
图4:战骑大刀

  铁骑定天下!9月30日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铁骑版”重磅发布,热血骑战,由你开启!御驾亲征,一战天下!

相关资讯:
首创格斗骑战 远征OL三周年打造公平骑战
上一篇:战个痛快 《远征OL》首推无差别PK竞技 下一篇:红粉艳丽 《远征OL》新法宝上演性感暴力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