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冰川新游正式定名《远征2》 CG概念版首曝

发表时间:2014-03-30编辑:蓝月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冰川新游正式定名《远征2》 CG概念版首曝

   3月20日,冰川网络宣布旗下2.5D史诗国战新游正式定名为《远征2》,同时官网概念站同步上线,公布首支CG概念版。从视频来看,游戏的背景依然是以《封神演义》为主要世界观架构。冰川网络官方表示,《远征2》将于4月11日进行首次开放内测。

  《远征2》概念站>>http://yz2.q1.yzz.cn/

  五大职业设置曝光 技能效果堪比3D

  《远征2》特意保留了前作《远征OL》玩家熟知的四个职业武圣、剑仙、天师、幽冥,但是职业技能全新优化,动态粒子渲染技术的引入,保证了《远征2》中的职业技能在画面效果上堪比3D效果。

  同时《远征2》还将加入了前作所没有的第五个特殊职业。特殊职业并非固定的远程近战的设计,更多的是强调连杀和技能的配合。所有的技能将会围绕“龙”进行设计,该职业与《封神演义》的世界观背景有着密切的关系。

图1:幽冥全新技能展示
图1:幽冥全新技能展示
图2:武圣全新技能展示
图2:武圣全新技能展示
图3:技能效果华丽
图3:技能效果华丽

  凭虚御风 体验全面升级

  《远征2》全新引入可控轻功战斗系统,玩家可以自由穿越湖面、山崖等地图元素。轻功的飞行方向并不是传统2D游戏点击目的地的方式,而是向鼠标当前方向飞行,因此,在战斗中,玩家可以根据对方非指向性技能的预判,通过轻功来躲避敌人的攻击,提供给了技术流玩家更大的操作空间。而且与许多游戏不同的是,《远征2》并没有控制轻功的值,也就是玩家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轻功。

图4:凭虚御风
图4:凭虚御风

  动态发展 游戏未来由玩家决定

  《远征2》采用业界首创的“开放式策划运营模式”,游戏剧情的发展、游戏系统玩法、游戏玩法的开发,将由玩家自己来决定。玩家可以通过该平台,发表自己对于游戏的建议,《远征2》策划人员将会实时关注玩家的意见,将支持率高的建议纳入开发进程。

  而意见被采纳的玩家,我们将会授予“金牌玩家策划”的称号,受邀入驻《远征2》策划群,和策划直接面对面交流,享有参与体验《远征2》各个测试版的权利。

  目前该平台已经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最终将会在4月11日之前上线,届时所有玩家都可以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图5:根据玩家的意见加入的水面效果
图5:根据玩家的意见加入的水面效果

 

  多视角动态副本

  《远征2》独特的多视角动态副本“一统山河”,结合了游戏本身的剧情开创的分支副本。该副本容纳了许多全新的技术,其中包括多视角展示,怪物动态出现等。突破2D空气墙的设计,怪物可以从地图的四面八方出现,天空、悬崖、地底均有可能。视角的选择也与传统的游戏视角不一样,贴合地图的设计,在2D与3D中切换展示,提升玩家的体验。

图6:3D视角挑战巨大BOSS
图6:3D视角挑战巨大BOSS
图7:全新场景
图7:全新场景
图8:全新场景
图8:全新场景
图9:全新场景
图9:全新场景
图10
图10
图11
图11
图12
图12

  史诗国战,为战而生!4月11日,《远征2》正式启动开放内测,向天再战500年!

 

相关资讯:
“小林志玲”担任冰川神秘新游形象大使
一眼看遍三界 冰川新游绝秘场景曝光
全新仙境场景 冰川神秘新游唯美画面首爆
上一篇:全新仙境场景 冰川神秘新游唯美画面首爆 下一篇:一眼看遍三界 冰川新游绝秘场景曝光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