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新闻>

一眼看遍三界 冰川新游绝秘场景曝光

发表时间:2014-03-30编辑:蓝月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一眼看遍三界 冰川新游绝秘场景曝光

   继黑马《远征OL》、《龙武》之后,2014年度冰川网络再推新游大作,虽然官方还未向外界公布关于这款游戏的更详细信息,但从近日频繁曝光的游戏截图来看,画面精致细腻又不失唯美大气,精美程度几可媲美目前市面上的众多3D网游。截图内的场景更是风物各异,囊括了来自天南地北、五湖四海、三界六道的各式风光胜景,无限惹人遐思。

  人间殊胜 云山雾海

图1
图1
图2
图2

  云山雾海是诗人的情怀。古往今来,有多少人“一生好入名山游”,诗词歌赋吟咏不绝。曾有人叹,瀑行青壁如长虹,委蛇下沉曳邃渊。也有人叹,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冰川新游完美再现悬壁危树、飞瀑击石,此等人间殊胜之景,不知又将得到谁人的赞诵呢?

  瀛洲霓境 海客何在

图3
图3
图4
图4

  青冥浩荡,日月照耀。金银台上,不见海客与天姥。这是冰川网络曝光的新游截图中的瀛洲胜境。虽然烟涛微茫,对玩家们来说却不是难求之信。相信再过不久,这款游戏就将与大家见面。只是不知到时侯,我们在游戏中化身霓为衣兮风为马的仙人,是为了演绎一个什么样样的故事呢?

  一觉千年 大梦方醒

图5
图5
图6
图6

  从云山雾海、悬泉飞瀑,到瀛洲霓境、金银台,再到在千丈深壁下尘封的石像,依云海而生发的草木,截图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如梦如幻、虚实交融的世界。不禁令人更加好奇,冰川网络的这款新游戏,即将为我们打造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呢?答案还未可知。或许再过不久,官方就会为我们解答。在此,就先期待一下吧!

相关新闻:
“小林志玲”担任冰川神秘新游形象大使
冰川新游正式定名《远征2》 CG概念版首曝
全新仙境场景 冰川神秘新游唯美画面首爆
上一篇:冰川新游正式定名《远征2》 CG概念版首曝 下一篇:“小林志玲”担任冰川神秘新游形象大使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