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装备炼制>

《远征OL》装备合成奥秘 不用重铸一样神话

发表时间:2011-09-29编辑:jason 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武圣都很想自己超高防御闪避格挡,超高攻击,秒杀充值榜第一那位。那么我合成的防御装备就可以成这样的属性

  合成,新手们估计都没碰过,有什么用?那好,我告诉你,合成能制造出比顶级重铸属性更强悍的装备,原生完美装备,强化到9必成至尊,镶嵌几下就神话了。传说中的牛人,直接合成出原生史诗装备,我没合成过,不过我见过。

  比如说武圣都很想自己超高防御闪避格挡,超高攻击,秒杀充值榜第一那位。那么我合成的防御装备就可以成这样的属性。比如:

  4档武圣衣服:

  闪避+7%,

  格挡+7%,

  物伤吸收+3%,

  法伤吸收+3%

  伤害吸收+3%

  受到致命-2%

  像上面的衣服是可以合成出来的,原生完美装备,精炼完毕成史诗。而且本人也合成过2件这样装备,属性都是跟上面一样,披风一件,衣服一件。强化附加属性+2%的伤害吸收,一件装备有8%的伤害吸收了,6件装备都这样的属性,也就是说你的闪避打到47%,格挡47%,伤害吸收48%,加上武圣本身有个伤害吸收50%的技能,武圣有8秒的无敌时间,每个人打出的伤害都是1。

  其实,48%的伤害吸收的情况下已经是无敌了,敌人不可能打出超过200的伤害的,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打出超过200的伤害,那么没有伤害吸收的情况下,普通攻击能直接秒杀你。

  还是说说怎么合成吧,本人已经有几千次合成的经验了,合成的东西大多是卖的,不是自己用的。刚开始的时候,我只是想合成双孔装备重铸。流程是这样的,5件单孔装备,优秀的,有20%的几率合成出双孔,如果再用1个混沌石,有70%的概率合成出双孔。不过我不会傻到用混沌石。

  后来合成双孔装备拿去卖,那时候新区嘛,装备少,双孔装备热销。逐渐地,在合成的过程中,总会有些极品出来的。我看到了合成的一些门路了。

  后来,我不合成双孔装备了,我转而合成5,6属性的完美装备卖,因为那些装备一般都能卖好几百D,利润好多啊。

  有些属性对威力值加成较大,上面那些闪避格挡吸伤之类的属性就是威力值加成较多的,所以为了合成出完美装备,我都是选择上面的属性合成的。(有钱小白看见完美装备就觉得不错,然后就买下来了,他们不怎么看属性的,他

  们只喜欢神话装备去炫耀。穷人小白看到那些完美的闪避伤害吸收的装备就会说一句:“怎么你的装备什么属性都没的啊?”听到这里我就知道他们只认定+体质+防御之类的属性才是好属性了)


 

相关资讯:
《远征OL》翅膀系统:上演丑女大变身
《远征OL》7月5日部分区服数据互通公告
新资料片“疯狂的翅膀”7月9日震撼来袭
上一篇:各职业翅膀部分档次全新翅膀截图大曝光 下一篇:遗失的秘籍《远征OL》装备合成终极奥义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