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装备炼制>

谈谈我对《远征》装备合成 个人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2-06-07编辑:干蒸哥哥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很多玩过华夏的人都知道,极品属性装备都特别贵,这里也一样。当然,有钱的RMB玩家可以用钱砸,那属于傻子一类,我不花一分钱RMB,照样做出一身让人羡慕的高攻击套装,靠的就是合成。从这一篇开始,我教大家如何轻松打造个性的好属性装备,不花RMB一样全身不输史诗

  很多玩过华夏的人都知道,极品属性装备都特别贵,这里也一样。当然,有钱的RMB玩家可以用钱砸,那属于傻子一类,我不花一分钱RMB,照样做 出一身让人羡慕的高攻击套装,靠的就是合成。从这一篇开始,我教大家如何轻松打造个性的好属性装备,不花RMB 一样全身不输史诗的装备。

  合成是一门大学问,但是运气,或者说RP很重要。其实,就是时机的选择和把握。很多玩过华夏的,动不动砸几千J下去,合成出垃圾,精练消失的事常常出现,这不是因为别的,是时机选择的不好。

  为什么我这么说?

  任何一款网络游戏都要维护的,不然,时间一长就会很卡,这是常识,大家都知道。因此,在刚维护之后或者网络特别繁忙的时候弄装备,恭喜你,你又 为某公司贡献了一大笔游戏币(人民币)!因为这段时间就是垃圾时间,或者说地狱时间,做什么都会不顺利。相反,服务器流畅,在线人数少的时候,做什么都容 易成功,这段时间叫做天堂时间。当然,由于每个游戏开放时间和维护时间都不相同,各自的天堂,地狱时间也各不相同,至于具体什么时候,请大家自己摸索。

  接下来我可以教你们一个简单的办法判断。比如,你先买几个有点属性的装备自己随便合一下(有用的属性哈),如果连续出2次以上垃圾属性,就不要 合了,再合还会一直出垃圾,一直到吃光你的装备和钱,甚至,连续合5次,必定有一次掉挡,比如7掉6 6掉5之类的,因为很不幸,你碰到了垃圾时间。让染,如果一开始就一下4到5个有用属性,恭喜你,不用犹豫了,可以开工了!至于具体如何操作,请听下一 讲。

相关资讯:
玩家给力分享:魔尊副本全攻略放出
《远征OL》法装的天师怎么PK幽冥经验分享
总结520战果 宅男在《远征OL》的幸福
感念母恩 远征OL今日13时新服盛香开启
上一篇:简单的介绍装备强化、重造、镶嵌、绑定! 下一篇:《远征》全套八星装备两天急速强化心得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