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装备炼制>

不花一分钱 打造《远征ol》神话翅膀

发表时间:2013-07-17编辑:蓝月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不花一分钱 打造《远征ol》神话翅膀

 

  【翅膀的成长】

  翅膀总分3个档次,每个档次有史诗、传说、至尊、神话四个品质。而翅膀的成长度可以通过打怪获得经验来提升,成长度越高,翅膀的基础属性就越好,成长度达到最高后可以通过翅膀融合来提升翅膀的品质。而且,翅膀有个很重要的点是,它不像装备一样会被淘汰,而是会一直陪着你到最后。

翅膀成长
翅膀成长

  翅膀的打造有三种:翅膀镶嵌、翅膀强化、翅膀融合。

  翅膀镶嵌要注意的是蓝宝石只能镶嵌到蓝宝石槽、红宝石、黄宝石规则类似蓝宝石。强化可以提升翅膀的成长度上限,获得如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生命值等基础属性提升。而翅膀融合的作用是提升翅膀的品质和档次,例如将史诗品质的翅膀提升为传说品质。翅膀品质提高后,造型就会变得更加华丽。

成长打造
成长打造

  小窍门:

  1、辅翅膀是不限职业的,如剑仙翅膀幻蝶[史诗]要融合了,辅翅膀可以选择四职业任意一个翅膀来融合,前提是辅翅膀的当前成长度要达到20。

  2、融合成功率:辅翅膀的当前成长度、成长度上限越高,融合的成功概率越大,最高可以达到100%

相关资讯:
《远征OL》无差别战斗版新系统国家基金
不容错过!《远征OL》无差别公测新手卡
上一篇:《远征OL》七大装备属性的发展前景剖析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