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装备炼制>

不花一分钱 打造《远征ol》神话翅膀

发表时间:2013-07-17编辑:蓝月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不花一分钱 打造《远征ol》神话翅膀

  【翅膀的深度打造】

  79级成长度60以上的翅膀可以激活羽灵,玩家首次使用符文喂食翅膀可以激活翅膀羽灵,激活后可以对翅膀羽灵喂食符文,羽灵喂食灵石后可以给翅膀新增属性,随着喂食次数的增加,翅膀羽灵会不断成长,羽灵带来的属性也会不断成长。

  其中,符文是羽灵成长的唯一材料,是翅膀羽灵的食物,只能从殷墟地宫副本中获得。符文分为青铜符文,白银符文,黄金符文,喂食不同的符文会给翅膀羽灵带来不同的属性和成长经验。具体喂食什么符文就看你的职业需求了。青铜符文增长血量,白银符文增长防御,黄金符文增长攻击。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职业去使用才能发挥出最佳效果。

青铜符文
青铜符文
白银符文
白银符文
黄金符文
黄金符文

  要想深度打造羽灵,就要对其进行喂养。羽灵的喂养首先要看翅膀的等级。79、99、120的翅膀分别可以喂养3,5,7次,对应着3,5,7次属性的提升。如果翅膀的等级越高,则可以喂养多次。如果是120级的凌霄翅膀,则可以消耗17个符文,获得更高级的属性值!

  这里要强调的是,不同种类的符文不能交叉喂食,如果要换符文喂食羽灵,之前符文喂食累计的星级完全清除。羽灵等级提升到一定等级,喂食不同的灵石,翅膀的光效会发生变化。

  羽灵共有100级,分为6个档次。1-10级为初生期,11-30级为幼年期,31-50级为青涩期,51-70级为成熟期,71-100级为完美期。羽灵升级图标颜色也会跟随变化。羽灵升级按照固定速度升级,每天扣除一颗星,获得一定的经验值,如果无星可扣则自动停止成长。

  羽灵升级到青涩羽灵后,即使不喂食也将至少保留一颗星级,羽灵等级越高保留的星级越多,保留星级的情况下羽灵将不能获得经验成长。所以决定喂养的时候,需要坚持刷殷墟地宫储备大量的符文,如果中途放弃了,羽灵等级还没上来,会损失很大的。

  能教给大家的就这些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相关资讯:
《远征OL》无差别战斗版新系统国家基金
不容错过!《远征OL》无差别公测新手卡
上一篇:《远征OL》七大装备属性的发展前景剖析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