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职业攻略>武圣>

《远征OL》写给半人民币及普通玩家(武圣篇)

发表时间:2010-09-28编辑:阿杜作者:--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对半人民币及普通玩家来说,钱投入得小,同人家人民币的玩家差距还是巨大的,不要指望去单挑人家,搞个中上装备就算不错了,即能杀人又能自保就行了。

  玩这游戏不知不觉快二三个月了,个人感觉这游戏除了搞装备太累(一个阶段搞一次装备),其他的还不错!如题如示,下面就本人观点小谈下,望各位玩家不要见笑!

  观念篇:对半人民币及普通玩家来说,钱投入得小,同人家人民币的玩家差距还是巨大的,不要指望去单挑人家,搞个中上装备就算不错了,即能杀人又能自保就行了。以下分析只针对战士号:

  装备篇:以89级以内的装备为主,(本人暂时84级)89级内主要是五档装备,

  1:在攻击装备中,本人选择的四件均为合成的五属性装备(92级指环还没做),只所以选五属性不用重铸的实在是没钱搞,一个五档的重铸好装备有钱人都是放十个六档石头也就是17280金币,一般出的也就是(力12或11,所有四或五,最大40或38,攻击20或18,再就是命中穿透5或6左右)要不就是(敏11或10,所有4或5,最大36或40,物理致命2加一个致命1或2,再加一个命中或穿透5或6左右)上面的二种属性均不可能同时出满属性,但合成一件装备或打BOSS爆的五属性的一般可以为(力12,所有5,最小44,攻击22,加一个命中或穿透6)算下来这种装备比第一种也只小了一个命中或穿透百分之五,但多了几个小的属性(力,所有,最小,普攻等,一般要多出几点)比第二种就是小一,二点致命,其他的一般都要高,但这种装备一般也就是一千锭左右一个可以收到,按上按17280金币换成银量最小也可以换个4500锭左右吧,也就是说人家搞一个重铸装备,够你搞四件攻击装备了(重铸钱)终上所分析,在实战中你要是多个十多点命中或穿透对非顶级号来说效果并不太明显,(个人感觉那个穿透没什么鸟用)比第二种装备更加明显,(就小几点致命,但别的都还要高,试想一下有几个号PK的输赢是由多几点致命出现的呢),毕竟合成的五属性都是满的有用的属性,但钱小得多,非常适合普通玩家的选择。(另注:这种五属性的装备只绑定刷到六,石头只要打到13,17左右就可以上神话了)

  2:防装,89级的有四件五档的,别二件为四档的,在装备选择上,本人的头,衣,鞋,全是声望换的九星装备,其他的也是用声望换的装备(这样小了重铸的钱)有钱人做的还是用十个六档石头重铸,这样得出的属性一般为:所有4或5,躲避8,格档8,物伤吸收,法伤吸收,物伤免疫,法伤免疫等,但换的一般就是伤害吸收,伤害免疫其他的差不多,一个伤害吸收差不多是人家的二个属性的合计(重铸出来的一般是出物伤和法伤分开的)

  只是小了一个强化附加属性和本身物防小点,别的属性比重铸的还要好,但这个投入比重铸的小多了,刷绑定的我也是用五档的石头刷出一个加5的就行了,打石头一般打到双20也就可以上至尊了,这样一身防装,搞下来也要不了多少钱,但属性也不差,在实战PK中还是蛮有用的。(其实神话只是个传说,在防装上有至尊就很历害了,比人家人民币全神话装备你没得比,但比一些垃圾神话装,选择这种装备要强多了)。

  就此搁笔,要有玩家顶的下次再写一篇本人PK技巧篇(呵呵)

相关新闻:
玩家经验分享:超人来说精力累计系统
职业经验分享:一个剑仙看四大职业
玩家分享:武圣之【躲闪装】合成小攻略
上一篇:《远征OL》武圣PK连招之心得体会 下一篇:《远征OL》论武圣在各种场合的作用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