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远征赚钱赚到手软:如何在远征赚钱?

发表时间:2011-11-18编辑:海盗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本人于2009年10月26日接触远征,刚开始一个多月也是玩的一头雾水!真正开始走上赚钱之道是从2009年12月开始的,一直到2010年3月,前后持续3个多月,所卖金锭兑换成人民币差不多4300人民币(不包括自己3魂,全身+8+9神话套,我只是业余玩家,如果

  另外有一点大家一定要明白,金币价值是永远不会掉价的,金锭只会越来越不值钱,除非将来游戏开发商加大了金锭在游戏中的消耗!

  总体来说就上面这些,当然最来钱的还有打BOSS了,毕竟那是无本的买卖,但是BOSS不是长期有,另外实力不行的话,也抢不了!还有一些比如 垄断市场的技能书,以及一些消耗品(如技能书)这样也可以赚点小钱!

  提醒大家一点,想要赚钱,就不要让人家知道你有钱!钱可以分批放在小号上,或者达到一定的数量就人民币甩出去,当然自己花掉也是可以的!

  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本人早已离开了远征!本人压测双线区,108小幽冥,一入豪门深似海!希望上面的方法对大家有帮助,祝远征能越办越好,大家 玩的开心

相关新闻:
小窍门:《远征》新区1-55级光速升级
《远征OL》送妹子 单身节轰动深圳地铁
上一篇:小窍门:《远征》新区1-55级光速升级 下一篇:《远征》来过 永远的远征 永远的三团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