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远征ol》冥界探秘副本 带你一起领略

发表时间:2012-01-18编辑:dane作者:网络来源:未知相关游戏下载
  冥界探秘副本  作者:黑客帝国  理想队型,1高级战士+2法师+2剑仙+1幽冥  进副本后,首先到的就是“时间缝隙”,这里有四个魔法门,需要打了门,破了他的魔法结界才能进入关卡,这没什么好说的哦。全队里选一个门,拼命打就是了魔法门会

  冥界探秘副本

  作者:黑客帝国

  理想队型,1高级战士+2法师+2剑仙+1幽冥

  进副本后,首先到的就是“时间缝隙”,这里有四个魔法门,需要打了门,破了他的魔法结界才能进入关卡,这没什么好说的哦。全队里选一个门,拼命打就是了魔法门会回血哦,打的时间别停下

  进了门后,会进入下一关卡,下面我来说说各关卡玩法。

  抓龙关:注意,这关进去时地上有几个箱子。附近有两头无敌魔龙,功超高,会秒杀哦!所以进去时先别动,叫两个去引开魔龙,拖着魔龙跑,另外4个每人捡起一个箱子,去抓幼龙。不过呢,魔龙身上会掉好东西哦,可以叫个远功的跟在龙后面打。魔龙要功击时就跑。嘻嘻!

  打妖石:传入地图后会开始刷妖石。妖石不会功击,会顺着四周移动移动,时间到后,会变身怪物攻击我们,所以要尽快将他们打死。刚进去后,先让战 士,法师和幽冥4个,各站一个角落,剑仙站中间,加状态。打到几波怪后妖石渐渐难打,然后,6个人在左上角那站在一起,用远功技能打,别出去引怪。在这里 等时间,时间到地就会传到新地图,呵呵,这招很猥琐吧,当然,如果你们队很牛的话可以将那些怪全歼了。

  抓飞贼:这关很看队友们的操作和配合了。飞贼防高,打的话就掉1点血,而且老跑。关键是要用技能尽量困住他。先让幽冥打,一段时间后,飞贼会去 功击幽冥,那样式神就会一直追着点,接下来,幽冥就可以边跟着它边打,另外各队友的减速技能轮流用,战士用完疾风突刺后,法师再用刺骨寒冰,恒古冰封等 等,算好时间,轮着放,飞贼几本跑不了了。到后面飞贼快死时会隐身,这时幽冥加把劲跟上,让宝宝追着打。法师,剑仙放群攻,这样一会,飞贼就倒下,过 关……

  冥界X层关卡:这是正确关卡,通关必经之路。之关卡有四个机关,只有一个正确的,打了后会刷出BOSS。错误的机会,会刷出一批批怪功击你。先 将队伍分散在四周(防止到时被团灭哦),特别是剑仙,要跑远些--你死了可没人救哦,留下防高的人打机关。一个个打,清了刷出的怪后再分散开来,打下一个 机关。

  奖励关:能进这关说明你今天人品爆发了。这里奖励关,打宝箱和密钥的地方哦,宝箱可以开出材料和其它物品哦。这里怪的功很低的,按顺序打怪会得 到更多奖励(顺序是:冥->界->宝->箱,九->幽->密->钥)快点打,快点刷,捞材料哦!

  BOSS:杀 BOSS,没什么好说,先用战士过去打,两剑在后面轮流加血,法师躺在后面。

  注意:各层BOSS都有可以会特殊物品,收集齐七个物品后,就可以进入隐藏杀最终BOSS,有点难打,不过报好东西哦,加油。

上一篇:职业经验分享:关于剑仙的正确定位 下一篇:远征OL无忧湖【隐语锄奸】任务攻略放出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