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远征OL无忧湖【隐语锄奸】任务攻略放出

发表时间:2012-01-18编辑:dane作者:网络来源:未知相关游戏下载
  昨天好不容易升到40级,然后跟朋友组队去做隐语锄奸任务,发现了几个秘密……嘿嘿!  1)组队去做任务才更快  2)对怪物使用密信以后,然后再对怪物使用职业技能(锥心刺、毒藤术、玄冰箭、金蛇缠丝),就会出现一个头目怪和一个小坐骑 

  昨天好不容易升到40级,然后跟朋友组队去做隐语锄奸任务,发现了几个秘密……嘿嘿!

  1)组队去做任务才更快

  2)对怪物使用密信以后,然后再对怪物使用职业技能(锥心刺、毒藤术、玄冰箭、金蛇缠丝),就会出现一个头目怪和一个小坐骑

  3)组队打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情况下,一次任务就会有可能出现很多个头目怪和小坐骑(这个不知道是bug还是故意设定的,这可是大秘密啊!不知道什么样才出来的)

  好了,现在先说说这个任务什么玩吧!相信很多刚刚接触这个任务的人都不知道什么玩吧?

  任务流程:

  1.这个任务其实就是一个解字谜的任务,接到任务后,会得到一封密信。

  2.点击密信或者点击任务追踪,打开密信,出现一句字谜。

  3.如果你知道字谜是什么意思了,【就直接到下面第五步吧!第四步就不用了】

  4.如果不知道字谜的意思,也不知道任务要你去打什么怪,那就赶紧去找密信里面提示的5个NPC:李状元、王进士等等。他们就在无忧湖村子周 围,会走动的,在村子周围跑一圈,应该就能找到了。找到他们以后跟他们对话,他们会提供线索给你,根据线索,你就能知道下面你该做什么了

上一篇:《远征ol》冥界探秘副本 带你一起领略 下一篇:不花1分钱教会你怎么玩转玩转远征OL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