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远征OL无忧湖【隐语锄奸】任务攻略放出

发表时间:2012-01-18编辑:dane作者:网络来源:未知相关游戏下载
  昨天好不容易升到40级,然后跟朋友组队去做隐语锄奸任务,发现了几个秘密……嘿嘿!  1)组队去做任务才更快  2)对怪物使用密信以后,然后再对怪物使用职业技能(锥心刺、毒藤术、玄冰箭、金蛇缠丝),就会出现一个头目怪和一个小坐骑 

  5.知道任务要打哪个怪,要去哪里找怪以后,就可以去找指定的怪物了(这步要是一个人自己做,那就最恶心了,但是如果组队做,那就相当 easy)

  6.找怪的时候要注意,任务线索只是提供一个大概的范围,你在找怪的时候,要以那个范围为中心,在周围多找找。如果组队做的,大家分开找,不出 一分钟就能找到了,一个人自己,那就看运气了。所以为了节省时间,强烈建议大家组队做这个任务

  7.找到怪物以后,选择怪物,然后再点击一下密信,就算对怪物使用密信了。

  8.对怪物使用密信以后,这时候怪物会发光,有发绿光、白光、黄色光的。

  看到怪物发光以后,下面就是大秘密了:

  1.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记得前面跟NPC对话的时候,有NPC说对怪物使用特定的职业技能【锥心刺、毒藤术、玄冰箭、金蛇蚕丝】的?这个要注意 了,怪物发不同的光,使用不同的技能,就会出现不同的宠物出现。我发现只要是绿色光的,对他用锥心刺,就会出现【魔蝎】,如果对他使用【毒藤术】就出现 【飞狐】,其他颜色光的怪物,我还没试过,希望各位大虾去试试,然后告诉我一下,谢谢

  2.组队打的天大秘密:

  打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情况,就会出现一次能有3、4个宠物出现,昨天我们组队打,就出现了2次,一个怪就同时出现【魔蝎】【飞狐】,有人说是因 为怪物身上出现光效以后,同时对怪物使用职业技能就能出现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们队伍对怪物使用技能,因为有延迟,刻意去试的时候没试出来。

  以上是昨天第一次做隐语锄奸任务的几个见解,希望各位大虾看了,把自己知道的秘密也说一下,省去探索的麻烦。

  这个任务奖励还不错了:

  3万左右的经验++坐骑碎片,坐骑碎片有汗血宝马、神兽、魔蝎和飞狐的,挺不错的,多打几天,就可以凑够一个坐骑的。到时候我们也能骑个飞狐到 处逛,嘿嘿!

上一篇:《远征ol》冥界探秘副本 带你一起领略 下一篇:不花1分钱教会你怎么玩转玩转远征OL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