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资讯>

远征OL 全新宠物版 游戏截图抢鲜曝光

发表时间:2011-09-27编辑:超人1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 全新 宠物版 游戏截图 抢鲜 曝光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将于9月30日正式推出全新宠物版,六大特色内容重装出击,今秋再掀PK狂潮。“御兽系统”:御宠横行,兽战天下;跨区边境玩法:巅峰对决,世爵杀阵;领地BOSS战,领地激斗,血战BOSS;个性时装系统:霓裳舞动,开启心扉;除此之外还有弱国福利计划、黄金飞龙双人坐骑玩法,六大特色,精彩不断,以下是部分游戏截图,让大家抢先体验《远征OL》宠物版的最新内容吧!

1

  御兽战宠战斗截图

2

  战宠之齐天大圣形象

3

  跨区边境战测试截图

  热血PK,火爆九月!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九全新版本即将于九月月末揭晓,六大神秘新内容,全新PVP对战体验,带你开启热血劲爆的远征之旅。

  玩PK网游,就玩《远征OL》!

4

  领地BOSS战测试截图

相关资讯:
远征OL新地图金鳌岛无时间限制PK自由
《远征OL》宠物版简介
上一篇:远征OL新地图金鳌岛无时间限制PK自由 下一篇:关于《远征OL》“人品保护”的详细解析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