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资讯>

远征OL新地图金鳌岛无时间限制PK自由

发表时间:2011-09-27编辑:超人1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 新地图 金鳌岛 无时间 限制 PK 自由

  9月30日即将全面上线的《远征OL》全新宠物版,不仅有至尊人兽合体的御兽系统让玩家热血沸腾!同时,全新开启的新地图金鳌岛更是将PK的快感再次推向高潮!

  金鳌岛的由来:

  自从发丘中郎将定位殷墟地宫之后,各国战乱不止,妄图独霸殷墟地宫获得九天翅膀的秘密……终于,在一场大战之后,有人在无意间发现了一间密室,并借此探查出了截教金鳌岛的线索……几月后,经过数百次或大或小的恶战,各国终于达成了某种妥协。在杨戬与哪吒的带领下,各国玩家前往金鳌岛,并由此展开了搭建通天塔,大破十绝阵,踏碎碧游宫,勇斗通天教主的故事……

  金鳌岛战场全新PK模式

  三国争霸仅仅是江山王权的第一步,想要统治更多的疆土,开拓更大的视野,金鳌岛将为你提供平台!世界文明5及以上的服务器开启,玩家等级达到100级,即可进入金鳌岛开启征战之旅!这里没有时间限制,没有胜负之分,只有无止境的挑战和打击!十绝阵,碧游宫,更强阵法,更高难度,更强BOSS,将为喜爱战斗的你带来全新的狂战乐趣!

  热血PK,火爆九月!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九全新版本即将于九月月末揭晓,六大神秘新内容,全新PVP对战体验,带你开启热血劲爆的远征之旅。

  金鳌岛上战不休!

  血战进行时!

相关资讯:
《远征ol》游戏截图
9月萌宠互动 《远征OL》引发全新PK狂潮
上一篇:七月《远征OL》第四部资料片更新大汇总 下一篇:远征OL 全新宠物版 游戏截图抢鲜曝光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