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资讯>

七月《远征OL》第四部资料片更新大汇总

发表时间:2011-07-05编辑:jason 作者:jason来源:叶子猪游戏网相关游戏下载
这个火爆的七月,远征集结号正在吹响,翼舞沙场,血战到底!战战战! 《远征OL》资料大汇总

  七月流火,热血远征!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重拳出击,携四大重磅内容席卷而来,为你献上不容错过的网游大餐!

  酷炫翅膀系统,流光“翼”彩,至尊不凡,神武、神秘、飘逸、诡异四大迥异风格让你体验如幻似真的疯狂,全面提升玩家外形;伸展双翼,羽化登仙,实现你的飞天梦想,空中PK对战,大型PVP空中群战,为你带来别开生面的游戏人生;跨区国战火爆开启,撕裂时空之门,汇聚全服高手,三国合一,跨区征战,将你的威名传播到每一个角落;全新副本殷墟地宫震撼开启,酷炫翅膀、海量装备道具副本内全掉落,众多全新BOSS带来更高挑战;沙漠运商,风险与机遇并存,正所谓富贵险中求,在广阔无垠的落日沙漠,一幕幕悲欢离合正在上演。

  这个火爆的七月,远征集结号正在吹响,翼舞沙场,血战到底!战战战!

  《远征OL》第四部资料片“疯狂的翅膀”更新大汇总详情如下:

 >>>>全新殷墟地宫震撼开启:神秘场景大揭秘<<<<
 >>>>跨区国战火爆开启,远征霸主争夺激烈<<<<
 >>>>一夜暴富!远征新资料片运营妙取商界皇上<<<<
 >>>>新增炼化系统,《远征OL》装备不在寂寞<<<<
 >>>>真诚伙伴 君临天下:酷炫翅膀系统火爆上线<<<<
 >>>>会员勋章系统全新开放 会员礼包大曝光<<<<
 >>>>政绩神器系统横空出世 四大神器属性大曝光<<<<
 >>>>不为远征装备而发愁 军团装备大放送<<<<

 

 

相关资讯:
光荣使命 公会争霸大赛十万现金赠群雄
不为远征装备而发愁 军团装备大放送
政绩神器系统横空出世 四大神器属性大曝光
会员勋章系统全新开放 会员礼包大曝光
上一篇:跨区国战火爆开启,远征霸主争夺激烈 下一篇:远征OL新地图金鳌岛无时间限制PK自由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