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论坛推荐>

一夜暴富!远征新资料片运营妙取商界皇上

发表时间:2011-07-05编辑:jason 作者:眼泪啲錵吙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你想一夜暴富吗?你想不花一分钱,排行榜上也有你名嘛?你想成为全服的商界皇上吗?只要你有足够,只要你肯花心思,只要你真正爱上这款游戏,你就是全服的……

  想赚钱吗?想成为富可敌国的大商人吗?想显示自己超人一等的运气吗?来玩运商吧?

  这里是最好的地方,有从天而落的特大奖励!这也是最坏的地方,有多如乱麻的纷乱土匪!这是穷人的天堂,更是富人的乐园。也许你仅仅需要的是一些运气,只要成为传说中的脸斗士,一切皆有可能。

  玩点:

  1.挑战自我的极限,凸显赚钱意识,奖励的多少完全由玩家所赚的银票决定

  2. 在边境的特殊挑战,途中将会碰到打劫的玩家,如何使用卡牌与npc保护逃生是每个玩家爱需要注意的

  3. 错综复杂的特殊事件,会让你赚钱?会赚钱亏钱?会让你倒霉?不仅仅是人品,更多的是手段和胆量。

  商人成长:玩家可通过运商活动慢慢提升商人等级,也许开始的等级提升会让你觉得运商没什么大不了,但是SSS、SS、S、A、B、C、D的评价会让你感觉自己是与众不同。并且运商等级是商人眼光和实力的体现,它的提升与你的业绩息息相关,光堆经验是不够的,没有几个出色的评价,等级经验是会卡在99%的哦。

  地图:运商的故事发生在落日沙漠,这里是强力商人的乐园!骑着骆驼走过沙漠,挥一挥刀剑消灭阿里巴巴和他的四十大盗,无比惬意。

  在本国商人处开始运商

  骑着骆驼穿越各国沙漠

相关资讯:
一夜暴富!远征新资料片运营妙取商界皇上
跨区国战火爆开启,远征霸主争夺激烈
全新殷墟地宫震撼开启:神秘场景大揭秘
《远征OL》装备合成奥秘 不用重铸一样神话
上一篇:全新殷墟地宫震撼开启:神秘场景大揭秘 下一篇:新增炼化系统,《远征OL》装备不在寂寞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