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副本攻略>

全新殷墟地宫震撼开启:神秘场景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07-05编辑:jason 作者:jason来源:叶子猪游戏网相关游戏下载
殷墟地宫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探索场景,在这里玩家将面对危险的环境:里面有大量的神秘物品等你来.......

  殷墟地宫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探索场景,在这里玩家将面对危险的环境:当你自以为找到了一块安稳很地方,那一定要小心四周阴暗的角度,说不定你已成为敌对玩家和各种强力怪物眼中的猎物。

  地宫第一层将会在每周六日晚21:30开启持续三个小时,不要看这时间很长,实际对挑战他的人来说其实是很短的。青铜鼎阵、邪剑仙、九幽鬼王,三大拦路石的组合足以拖延你的团队。

  殷墟是一个可怕的地方,即使数量众多的小怪物也拥有着可怕的战力,和丰富的材料。也许对平民级的玩家而已,组上一个小队,霸占一小块地盘,只要能顶住敌人的骚扰,刷刷刀斧手已经可以让你满意而回了。

相关资讯:
《远征OL》装备合成奥秘 不用重铸一样神话
《远征OL》7月5日部分区服数据互通公告
《远征OL》翅膀系统:上演丑女大变身
新资料片“疯狂的翅膀”7月9日震撼来袭
上一篇:《远征OL》神话装备的解释和定义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