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副本攻略>

全新殷墟地宫震撼开启:神秘场景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07-05编辑:jason 作者:jason来源:叶子猪游戏网相关游戏下载
殷墟地宫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探索场景,在这里玩家将面对危险的环境:里面有大量的神秘物品等你来.......

  地宫里除了险要的机关,更有为数众多的BOSS:邓九公、张奎、吕岳、申公豹、赵公明、闻仲、妖狐妲己,他们携带着数不清的奇珍异宝在等着你,更何况玩家还有机会挑战传说中的魔化纣王,获得无与伦比的奖励。只要实力足够,你甚至可以把他们全部干掉。准备好了,地宫二层将会在周六日晚上22:30开启,持续两个小时。

  妖狐妲己身上携带的宝藏足以让老人小孩目瞪口呆,但是她的实力也会让挑战她的团队犹豫再三,你是否做好拖倒她的准备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远征OL》装备合成奥秘 不用重铸一样神话
《远征OL》7月5日部分区服数据互通公告
《远征OL》翅膀系统:上演丑女大变身
新资料片“疯狂的翅膀”7月9日震撼来袭
上一篇:《远征OL》神话装备的解释和定义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