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资料>

《远征OL》日常玩法之炼化系统

发表时间:2011-06-22编辑:星空作者:远征官网来源:远征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炼化系统是打造装备的另一种方法,同时也是增强装备威力的一种方法。没有掉档,没有失败,只要你够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操作比打造装备更加简单方便,只要将你想要打造的装备放入主炼化槽,再在辅炼化槽放满4件同档次装备(或炼化石),点击进行炼化即可炼化成功。点击‘最大’按钮可提高炼化度,当炼化度达到100%的整数倍时,炼化一次装备威力值将提高一次!

炼化系统
炼化系统

  炼化系统到底怎么使装备威力值提升了呢?其实炼化系统就是一个百分百成功的装备打造系统,它可以对装备进行强化、精炼及镶嵌等功能,并自动为玩家优先选择花费最少的项打造装备,比如:若该装备强化花费最少,它将自动优先为玩家选择强化装备功能。

炼化系统
炼化系统

  炼化系统推出后,倍受玩家欢迎与追捧。针对玩家的反馈与需求,也为了让玩家能更好的去体验炼化系统带来的便利,接下来将更新炼化系统,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强化、精炼、镶嵌装备,按自己的意愿去炼化装备。

炼化前后对比
炼化前后对比

 

相关资讯:
《远征OL》翅膀系统全介绍
《远征OL》每日活动之运商介绍
《远征OL》跨服国战系统介绍
上一篇:《远征OL》特色玩法:每日活动之运商 下一篇:《远征OL》翅膀系统全介绍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