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新闻>

血战到底《远征OL》新资料片开放跨区国战

发表时间:2011-06-27编辑:jason 作者:远征ol官网来源:远征ol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第四部大型资料片携带四大内容更新席卷而来,不仅有酷炫无限的翅膀系统,更是有热血劲爆,气势恢宏的跨区国战期待你的加入。

  真热血PK网游七月重拳出击,第四部大型资料片携带四大内容更新席卷而来,不仅有酷炫无限的翅膀系统,更是有热血劲爆,气势恢宏的跨区国战期待你的加入。跨区大战,巅峰对决,汇聚全服高手,演绎一曲荡气回肠的远征悲歌,将无数远征英雄的英勇之名散播于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喋血落日桥
喋血落日桥

  血战到底,远征英雄演绎旷世大战

  无兄弟,不远征,眼下《远征OL》历史上最长的远征即将开启,伴随着跨区国战的开放,无数的远征英雄将跨上一条充满激情和热血的慷慨悲歌之路。汇聚全部的力量,撕裂时空之门,跨越到另一个世界当中,去战斗,去征服。当地人站在你的面前,你要怎么选择?当然是战!战!战!血战到底!

炫目技能
炫目技能
相关新闻:
《远征OL》新资料片开放翅膀PVP空战功能
《远征OL》新资料片“疯狂的翅膀”剧情爆料
上一篇:《远征OL》新资料片“疯狂的翅膀”剧情爆料 下一篇:《远征OL》7月5日部分区服数据互通公告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