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血战到底《远征OL》新资料片开放跨区国战

发表时间:2011-06-27编辑:jason 作者:远征ol官网来源:远征ol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第四部大型资料片携带四大内容更新席卷而来,不仅有酷炫无限的翅膀系统,更是有热血劲爆,气势恢宏的跨区国战期待你的加入。

  插上翅膀的国战,立体模式开启

  此次资料片更新将推出全新翅膀系统,可成长性业界首创,当翅膀成长到一定阶段之时,便可以具备飞翔的功能。这时候的国战又将是怎么样的一番场景呢?插上翅膀的跨区国战,这意味着国战模式将翻开全新的一页,立体式作战模式将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战斗体验。气势恢宏,不同凡响,跨区国战,期待你的加入。

激烈至极的战斗
激烈至极的战斗

  是男人的,就去战斗吧!

  战斗,属于英雄之名;战斗,是勇士之歌,随着《远征OL》跨区国战系统的开放,对于所有喜爱PK的玩家 来说,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因为在另一个世界,还有无数的高手在等着你。你是战斗狂人吗?那就来战斗吧!你是真男人吗?那就来战斗吧!你是忠实的远征玩家吗?那就来战斗吧!

国战攻坚
国战攻坚
阵营对垒
阵营对垒

  七月流火,热血远征!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全新资料片七月火爆上线,四项重大内容更新,给力翅膀系统开启全新的PK玩法,给你带来极致畅爽的PK体验!这个七月,翼舞沙场,血战到底!

  玩PK网游,就玩《远征OL》!

  《远征OL》官方网址:http://yz.szgla.yzz.cn/

  >>>>游戏客户端下载

  >>>>开区活动详情

  >>>>2288元远征血战卡
 

相关资讯:
《远征OL》新资料片开放翅膀PVP空战功能
《远征OL》新资料片“疯狂的翅膀”剧情爆料
上一篇:《远征OL》新资料片“疯狂的翅膀”剧情爆料 下一篇:《远征OL》7月5日部分区服数据互通公告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