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永不磨灭的番号 《远征OL》武圣打天下

发表时间:2011-08-30编辑:星空作者:远征官网来源:远征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永不磨灭的番号 《远征OL》武圣打天下

  永不磨灭的番号,冲刺在最前端的一般是英雄,《远征OL》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武圣绝对是冲刺在头阵的好手。身手敏捷、抗打、抗挨、爆发力强,组团战斗中怎么能缺少这个轰炸机,也许大家认为武圣是一根粗神经,但是他们本来就是极端的武痴,如何让自己爆发力达到极限,挥动铁拳获得最终胜利,才是他们不断修炼探究的境界。

武圣霸气外漏
无法形容的震撼
四大职业PK时各显神通

  强战职业武圣,铁拳走天下

  武圣,天生的战斗职业,他们拥有强悍的身体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能够适应各种极端环境,超强的攻击力更是所有敌人的恶梦,在激烈的战斗当中往往能够一鸣惊人,扭转颓势,赢得最终胜利。

  四大职业配合,所向无敌

  每个团队中,都需要一位爆发力超强的勇士。《远征OL》最勇猛的英雄武圣,能带动团队的攻击力,在配合中最大限度的发挥团队的作用,连续不断的攻击让敌人无法反击。四大职业协同作战,神通道法层出不穷,正所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全新资料片暑期火爆上线,四项重大内容全面更新,给力翅膀系统开启跨服PK玩法,给你带来极致畅爽的PK体验!无兄弟不远征,翼舞沙场,谁与争锋,血战到底!

  玩PK网游,就玩《远征OL》!

相关资讯:
8月30日 8:30~10:30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远征OL》我的远征路:无兄弟 不远征
赚钱任务两不误 《远征OL》数钱到抽筋
上一篇:8月30日 8:30~10:30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尽人事知天命《远征OL》智者天师的哲理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