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远征OL》SNS交友平台 PK也能追妹子

发表时间:2011-09-01编辑:星空作者:远征官网来源:远征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SNS交友平台 PK也能追妹子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虽说是一款以国战、热血PK为主题的大型网游,但是同时也是1800万玩家共同的交友平台哦。一直以来,《远征OL》强大的SNS交友功能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其内嵌的多项功能如今还是各位“大虾”们把妹追妹纸的大杀器哦。

《远征OL》超强SNS系统,1800万玩家的交友平台

  即时聊天系统,谈情说爱随时进行

  《远征OL》内嵌超强即时聊天系统,玩家们在游戏的过程当中,看到心仪的对象便可瞬间加其为好友,这就是一段恋情的开始了。如果你们相互看对眼的话,在以后的日子当中谈情说爱便可随时进行了,即时聊天系统,不挂QQ也能谈恋爱。

即时聊天系统,谈情说爱随时进行

  鲜花系统,浓情爱意即时传达

  当然《远征OL》SNS系统当中还内嵌了一个鲜花系统,玩家如果遇到了心仪的对象,想用鲜花来表达自己的爱意的话,那么鲜花系统便可随时随地为你传达爱的讯息。玩家通过购买花种,然后在SNS系统的帮助之下,及时快速的将鲜花送达,助你快速收获甜美的爱情。

鲜花系统,浓情爱意及时传达
与君花一朵,蜀中两杜鹃
蓝玫蓝玫我爱你!

  1800万玩家的交友平台,都来交友吧

  《远征OL》自从上市到今天,已经拥有了1800万的玩家总量,这些玩家随时随地的都会出现在《远征OL》SNS系统的平台上,权威数据显示,《远征OL》的美女玩家数量超过三成,如此多的妹纸,都快来交友吧!时间紧,任务急,不解释,你懂的!

  火热九月,热血远征!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全新资料片七月火爆上线,四项重大内容更新,给力翅膀系统开启全新的PK玩法,给你带来极致畅爽的PK体验!这个九月,翼舞沙场,血战到底!

  玩PK网游,就玩《远征OL》!

相关资讯:
尽人事知天命《远征OL》智者天师的哲理
永不磨灭的番号 《远征OL》武圣打天下
《远征OL》我的远征路:无兄弟 不远征
上一篇:尽人事知天命《远征OL》智者天师的哲理 下一篇:2011年9月2日 压测区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