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9月16日电信问天网通飞仙两大新服开启

发表时间:2011-09-14编辑:星空作者:远征官网来源:远征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9月16日电信问天网通飞仙两大新服开启

  《远征OL》全新资料片“疯狂的翅膀”震撼来袭,新增更精彩星级翅膀系统,跨服国战系统,高端殷墟地宫,运商系统等全新玩法和特色系统,同时在线突破25万人,荣获包含17173,腾讯,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颁发的[中国最受欢迎网络游戏]、[中国最佳2D网络游戏]、[中国新锐网游]等11项国内专业大奖。与此同时,远征游戏也力图打造一个玩家互动的交友平台,衷心希望广大玩家朋友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义气兄弟和新的缘分。无兄弟,不远征-和兄弟朋友一起征…

  新区开启时间:9月16日(周五)下午14:00开启

  新区开启信息:

  电信三区:【问天】

  网通/联通三区:【飞仙】

鼠标点击上图红框所示“电信三区”就能看见电信三区新服

  温馨提示:

  电信三区新服【问天】全新电信公测区,适合全国电信上网用户使用。

  网通/联通三区新服【飞仙】全新网通公测区,适合全国网通上网用户使用。

  后续新区将根据情况持续增开,确保玩家可以畅游游戏!

相关资讯:
9月13日8:30~10:30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很傻很天真 远征冰川小精灵再遭调戏!
玩家分享:武圣之【躲闪装】合成小攻略
上一篇:9月13日8:30~10:30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贱贱惹人爱 《远征OL》御兽宝宝抢鲜看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