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红粉艳丽 《远征OL》新法宝上演性感暴力

发表时间:2013-10-14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红粉艳丽 《远征OL》新法宝上演性感暴力

  战斗表现不俗 新宝上演性感暴力

  全新法宝红颜妒、红颜劫拥有三项技能。“斗”技能红颜怒发动时,红颜劫、红颜妒瞬间聚拢,向前方一指定目标袭去,对目标造成强烈单体伤害;“祭”技能红颜乱舞,,属于AOE技能,红颜劫、红颜妒化身漫天飘舞的红艳玫瑰和千本樱,向四周扩散,对范围目标造成多次伤害并击晕目标;“遁”技能倾城之醉,则是强力突进技能,红颜劫、红颜妒威力瞬间提升,向目标区域展开攻击,对目标区域造成大范围伤害。

图4:千本樱模式
图4:千本樱模式
图5:双法宝基础属性
图5:双法宝基础属性

  据官方消息称,目前这两件法宝仍定位为专属定制法宝,仅作为游戏内特殊活动的奖励免费向玩家派送。让我们期待这两项法宝在更多的活动中现身。话不多说,快来《远征OL》挖掘更多好玩的超级法宝武器吧!

相关资讯:
软妹子来袭 《远征OL》主播团贴心陪玩
特别策划 《远征OL》首期骑术大讲堂
挑战500击杀 远征OL新任务上演绝地重生
上一篇:首创格斗骑战 远征OL三周年打造公平骑战 下一篇:软妹子来袭 《远征OL》主播团贴心陪玩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