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装备炼制>

《远征》天师装备是几率装好 还是法装好

发表时间:2011-09-27编辑:阿杜作者:--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法师还是穿法装吧,可以抗住幽灵,但是对付剑就难了(这是命)。对付战士,就要用操作干死他。

  当然,法师也可以结合自己的特点穿吸附装。只要4个属性即可。所有属性+N,伤害吸附+N%,物伤吸附+N%以及法伤吸附+N%,然后把附加属性也强化刷新成伤害吸附+N%。

  天师血少,防少,攻击也一般,就是控制的技能多。cao作好的话,要打得战士哇哇叫的,他根本就近不了身。

  你花了2000多,估计穿的是几率装吧?不死才怪了。

  比如都是四档的鞋子,战士装躲闪和格挡各是+7%,而其他的职业也就+4%,别的职业穿几率装的价值就不能像战士那样好好的体现,

  即使战士躲闪和格挡几率小了,甚至不出了,但是战士血多,装备的属性(非附加属性)抗的也比其他职业好。战士完全有能力拖延到下一次躲闪和格挡的几率出现。

  你法师要是好几次不出躲闪和格挡,就扛不住了。

  法师还是穿法装吧,可以抗住幽灵,但是对付剑就难了(这是命)。对付战士,就要用操作干死他。

相关资讯:
玩家经验分享:超人来说精力累计系统
职业经验分享:一个剑仙看四大职业
玩家分享:武圣之【躲闪装】合成小攻略
上一篇:《远征OL》请不要太在意装备是否神话 下一篇:穷人合成--宗师篇 以及穷人PK装备的获得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