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装备炼制>

穷人合成--宗师篇 以及穷人PK装备的获得

发表时间:2011-09-28编辑:阿杜作者:--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防御装备。防御装备至尊就很厉害了。没必要冲神话。5档,6档都可以用帮会声望来换,PK很实用

  这篇写给穷人看的,RMB玩家请走开。我说的压测区。(当然,其他区的新手可以没事看下)我是100级法师,这个号才玩1个多月,100级,攻击12000,石头未满,武器,戒指,护腕都没+9,105以下,攻击全游戏第一。下面,我教大家不花一分RMB打造属性自己的装备。

  好,进入正题。

  首先,本区升级很容易。这个谁都知道。基本是其他区的30倍速度。所以,100级,我这个懒人两个星期都升起来了。因此,我只说5 ,6档的合成。低档次的不说了。

  进压测区,先申请个号(有大号带的更好),历练声望这个时候用来换点装备,先升级,但是表升太快,不然,后面奖励任务难做。一般10天左右,左右奖励任务都做完,你的号也该8,90级了吧,(说了我是懒人的),好,这个时候新号奖励加新手卡奖励都该到手了吧。--开工!

  第一步,把所有奖励的混沌石,重铸石都合成一下,(我算过,加上雪域冰原的任务奖励,90级10个6档重铸石应该有了,混沌石不多不少也该有2,3个6档混沌石了)好了,废话不说,进入正题。

  92级 开始换5档戒指,只要属性够好,强化到3%或者4%,绑定6%以后完全可以当6档神话戒指用,所以不换6档戒指了。先买两个两孔的92级戒指,放5个6档重铸石进去,人品再差也能3星属性,绑6%,+9强化3%,上双21的石头,绝对神话。(RP爆发强化个4%的攻击,那就比得上4星6档神话了,很**的。)攻击装备一共4件,戒指齐了,就有了一半资本。

相关资讯:
玩家经验分享:超人来说精力累计系统
职业经验分享:一个剑仙看四大职业
玩家分享:武圣之【躲闪装】合成小攻略
上一篇:《远征》天师装备是几率装好 还是法装好 下一篇:《远征OL》炼制装备时 我发现的一些规律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