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职业攻略>

高端天师教你PK技巧心得和装备配置

发表时间:2011-09-29编辑:dane作者:dane来源:未知相关游戏下载
高端天师教你PK技巧心得和装备配置

  本人电信逍遥区云州小天师—繁华の如梦! 本区暂时只开放了89 莪就以现在的状态来谈谈莪的PK心得!!(除了108的技能其他技能都已经学了)

  首先希望大家了解一下天师是个什么职业,天师和其他游戏比就是法师,那么法师的特点是什么,伤害高防御低,控制多,所以要玩好一个天师,相对与其他职业必须要有很高的**作和意识以及临场应变能力。 那么做为一个天师,秒人是不切实际的(除非装备等级差距过大),那么天师要如何PK,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以下均为装备等级差距不大的情况)

  不知道天师朋友有没有觉得这流星要丢来太难了呢(除了变乌龟以后)我在这先提供一套本人自己研究的最随意最具爆发力的连招:玄心+燃魂+封魔+流星~! 能不能丢出流星,莪不做任何解释,如果丢不流星,欢迎随时来找莪~!!(玄心可以省略,他是个提高伤害的技能)如果谁有任何全程控制爆发力比我这强的连招欢迎指教~!(随时想用就用,不怕被人打断流星)

  单打对战士: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战士的几个关键技能要了解(冲锋,狮子吼,破斧,斗气,金刚, ) 那么天师和战士打最重要是什么 ? 保命和距离(至于为什么,不用多解释)。那么在以上的几个技能 天师最需要注意的是什么技能? 是斗气 ,同等装备的战士上个斗气一套是可以秒人的(如果秒不掉,是打法和**作以及各种临时情况问题)。天师打战士要根据对手的出招来自己随机应对。战士开斗气,第一时间天师的选择要么沉默变乌龟,要么无敌,但斗气时间有15秒的样子,所以乌龟和无敌都必须用上,熬过他的状态,首选先无敌再变,因为如果是后变 那么主控权在你手上,你可以首先丢个玄冰箭 保持距离,(如果是先变后无敌,那无敌消失的时候战士和你是近身的,那是致命的,战士丢个减速,你得挨打,你如果移型换影跳开,那么别人一个冲锋就上来了,那么你的结果就是死)距离拉开以后,玄冰箭CD一好就丢 丢完了就用其他瞬发技能打他,反正就是一直保持距离,当然,中途90%战士会冲锋你,那么他会连你一套,但他秒不掉你,你所要做的,就是第一时间闪开,回头丢冰峰禁止,然后一直玄冰箭,在玄冰箭CD的时候就用其他瞬发技能打他,等血磨的差不多以后用莪上面介绍的连招,一套搞定。如果中途他开破斧,先磨几秒然后再变 因为他破斧了,你要想打死他,基本不可能,不如直接让他血回满,自己也可以回血,乌龟完了再用玄冰箭保持距离 一直输出,中途他冲刺会回复 因为他只有20秒的CD,当他再冲你的时候,闪开回头丢玄冰箭就行了,有人会说如果战士这时候减了速怎么办,其实很好办,你的乌龟是可以用的,没乌龟那么你的冰峰禁止就可以用,别说CD时间没到,只要你不乱用乌龟,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是可以变掉的。当他血到足够一套秒他的时候而且他没上任何保命状态的时机,直接一套秒之。总之和战士打,要看他的出招来变化,随即应对,没状态的战士就是个只会吓人的纸老虎,只要控制好了战士的状态,战士就是很好打的一个职业。(关于战士躲避高的问题,我不想去讨论万一什么时候出躲避,我只想说一个原则,战士如果是以突刺近身,就闪掉,如果是因为丢失或者自己跑位的错误而近身,那么变掉他,太过于变态的躲避,是有点头疼,但试问,每个区有几个那么变态的躲避呢)

相关资讯:
给你分析剑仙为什么后期这么强力
人生若只如初见 却因远征遇爱情
钟镇涛宝刀未老 拍宅男总动员玩远征PK强
我是特种兵 远征OL重金召唤老兵荣耀回归
冰川网络《远征OL》帮派乱战群英竞技
上一篇:《远征OL》完全分析幽冥(装备 操作 技能) 下一篇:职业经验分享:一个剑仙看四大职业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