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职业攻略>

《远征OL》我对幽冥已经彻底放弃

发表时间:2012-04-26编辑:干蒸哥哥作者:--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这次更新没写改回幽冥技能,坚持了一星期把身上的钱都砸没了!几率低咱忍了,乱改技能忍不了!说武圣垃圾,人家砍幽冥就几刀死,打不过幽冥那是在幽冥技能不冷却的情况下幽冥可以和武圣拼拼,也不一定赢!说剑仙垃圾,人家打幽冥那是直接秒!  说法师垃圾请你们出了燃

  这次更新没写改回幽冥技能,坚持了一星期把身上的钱都砸没了!几率低咱忍了,乱改技能忍不了!说武圣垃圾,人家砍幽冥就几刀死,打不过幽冥那是在幽冥技能不冷却的情况下幽冥可以和武圣拼拼,也不一定赢!说剑仙垃圾,人家打幽冥那是直接秒!

  说法师垃圾请你们出了燃火打打幽冥看看!说幽冥攻击高的自己去看下数据攻击能力不等于攻击好不?幽冥绝对攻击最低的职业!幽冥唯一的优点就是带个可以打你200+血的BB!你们所谓的幽冥强!到底强在哪?单P不改技能前还算中等职业,前提技能不冷却状态下!

  别以为改了幽冥,你们其他职业高兴,可以随意打幽冥!幽冥本来就少以后你们三个职业互相打吧!太TM来气了从传奇就喜欢道士喜欢BB!花了 2000块不多玩了四个月了!游戏不错很开心,但是乱改技能是网游大忌!其他职业也小心别乱砸装备,不定哪天你们技能改垃圾了,在强的装备也不行!

  说真的我不想走,但是我没留下的理由,纠结了很多天!玩游戏花点钱没事,但是太别扭了版本一改努力全付出东流!热爱远征的朋友们你们玩好!我提前退出

相关新闻:
远征玩家心情分享:我们的爱—风云武圣
资深玩家浅谈《远征OL》冲榜的一些心得
泰坦尼克号启航 《远征OL》新服13时开启
争做新年小海归 远征OL教咱狂挣国外钱
真送千万大奖 《远征OL》周年庆重磅开幕
上一篇:《远征OL》高手 手把手教你如何超快速升级 下一篇:《远征OL》天师选择的装备分析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