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职业攻略>剑仙>

超神必看!远征剑仙定制专用项链精华攻略

发表时间:2013-10-12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超神必看!远征剑仙定制专用项链精华攻略

  神话最好先经过强化,这个很好理解吧。然后精炼,保证你材料够就闭着眼睛往上点就可以了。镶嵌,就是砸宝石的过程,当碎片镶嵌到一等的程度后,就要用普通宝石去进行镶嵌,当普通镶嵌到一定程度后就用完美宝石去镶嵌就好。最后一步是绑定,基本到了这步就差不多可以到神话了。使用定魂石绑定后,防具会出现特定的附加属性,分为血上限、物理防御、法术防御三种,职业不同提升不同。能绑定出的最大属性也略微有所差别。

  就拿剑仙来说,打到后期后剑仙的血上限和法术防御都要有一个很好加成,这样才不至于在群殴中被秒。所以,建议剑仙的就专心提升自己的血上限和法术防御属性吧。而像是法师这类的就偏向物理防御比较好。

远征剑仙专用项链合成
远征剑仙专用项链合成

  PS:要想装备拿到神话,选择一个好的毛胚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打BOSS掉落的5属性满的5档以上装备是可以轻松神话的,而且法系职业的物理防御装备皆可神话。重铸5档以上装备4星以上的攻击类装能轻松神话。防具视成果5星以上必然神话。

  最后说说这些打造的材料从哪里可以拿到,梦想版中很多任务都可以拿到丰富的材料,基本上不用花钱都能打造出一件神话来,而且还有很多双倍活动可以参与,有规划的使用材料的话基本上材料是不缺的。说完,希望能帮到大家。

相关资讯:
《远征OL》七大装备属性的发展前景剖析
《远征OL》对于武圣装备 个人见解!
游戏攻略分享:教你如何打造神话装备
远征OL小RMB玩家:升级装备职业逐个谈
非人民币玩家做极品装备 贫民的选择
上一篇:《远征OL》分析剑仙为什么后期这么强力 下一篇:剑仙超神攻略 碾压式辅助职业抢人头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