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职业攻略>剑仙>

剑仙超神攻略 碾压式辅助职业抢人头

发表时间:2013-10-12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剑仙超神攻略 碾压式辅助职业抢人头

  现在大家都很喜欢讨论挖掘远征四个职业更深层次的玩法和配合方面的东西,可能与最近无差别武道会所带来的热度有关吧。本人作为一个剑仙迷,一定要为剑仙众们写写心得体验之类的。首先介绍下自己,我是来自寒霜区的,专注剑仙30年~

  很多人看来,剑仙在远征中充当的角色往往是一个天生奶妈和肉盾的角色,是名副其实的辅助位。但是,本人一贯信奉的原则是不抢人头的辅助不是好辅助。下面将会解释剑仙面对不同对手时,要怎么才能碾压对手,成为职业抢人头辅助。

图1:剑仙的美无可言喻!
图1:剑仙的美无可言喻!

  首先,剑仙作为一个集合刺客属性和奶妈属性的职业,在单挑时固然强势,但是其更大的作用是在团战和团队配合里面。尤其是在3V3武道会的时候,没有剑仙在的队伍是很难赢对面的!!我玩剑仙比较喜欢和天师配合,两个风筝能力都极强的职业放在一起,基本上能把对面虐哭。

相关资讯:
超神必看!远征剑仙定制专用项链精华攻略
无差别之天师篇 如何秒杀远征四大职业
《远征OL》无差别3V3剑法幽组合战术分析
《远征OL》骑战酷炫坐骑壁纸展示
游戏攻略分享:教你如何打造神话装备
上一篇:超神必看!远征剑仙定制专用项链精华攻略 下一篇:最强奶妈来袭 《远征2》剑仙120级连击攻略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