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职业攻略>剑仙>

最强奶妈来袭 《远征2》剑仙120级连击攻略

发表时间:2014-03-30编辑:蓝月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最强奶妈来袭 《远征2》剑仙120级连击攻略

   玩过《远征2》的朋友都知道,剑仙职业在《远征2》中是典型的奶妈,其有着极高的回血回蓝能力。在武道会或国战等需要拉锯消耗的竞技玩法中,往往是每个玩家的首选职业。但是,剑仙在团队中的定位不仅仅是奶妈,也可以打得很暴力。在团战中剑仙的刺客技能,往往能打开局面,带领团队胜利。

  剑仙基本资料

  攻击属性:物理

  攻击范围:近战

  防御特性:物理防御兼法术防御

  技能特性:加血、无敌、隐身

  职业特色:剑仙,远征2里的“奶妈”职业,自身装备不俗的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加上可以持续回血,无敌、隐身的技能,不仅可以续航自身战斗力,而且能辅助其他队员续航能力,实乃“出门必备,杀人旅行”的必备职业。且剑仙的隐身配合瞬间爆发能力,可以在无声无息之间秒杀对方法系职业。

  弱点分析:技能冷却较长,只能对目标造成一击效果,如果无法击杀对方只能同过回血保护自己或者磨对方,后续PK会比较漫长。

  综合分析(每项最多10分)

  攻击能力:5分

  防御能力: 9分

  操作难易:7分(分数越高越容易操作)

  技能加点与装备

  剑仙的装备选择,可以优先考虑戒指加物理攻击,在四大职业中,消耗同样的材料打造攻击装,剑仙的攻击数据最高。在防具方面,因为剑仙比较怕法术控制,法术防御比较低,因此防具可以变重加大法术防御。

  剑仙状态类的技能可以提供大量的防御提升,而攻击相对较低,因此剑仙还是偏向后排保护与输出为主。推荐连招为:2次回血→1定身(可打断对方技能)→1减速(可打断对方技能),这样剑仙就能很好保护自己了。

  操作与攻击伤害

  PK,适当的治疗术、合理使用定身和减速打断对方限制对方。在玩竞技场时,不推荐起手隐身,很容易被破解,心浮气躁玩不好剑仙,心急杀不了对方的。要赢,前提是你还没死,并且要学会打消耗战,一旦心急,败亡也就不远了。走位也很重要,这个不多说。

  攻击分析:起手“月蚀”,隐身并且提升30%的移动速度,然后释放“月蚀残”使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增加23%,并且晕眩,持续6秒,然后“断筋剑”、“暗月破”提高50%的致命的高伤害技能,接着“复仇剑”一招高输出技能,最后“落霜剑气”对目标造成连续3次高伤害,对面如果是未开启保命技能的法系职业,基本上会被瞬间击杀。如果无法击杀目标,只要装备相差不大,替自己回血基本可以立于不败之地,或者利用回血优势可以磨对方生命值。

  防御分析:“无敌+回城卷”,神级保命技能剑仙也可以释放;治疗术可以瞬间给自己回血;甘霖术可以持续进行回血,“月蚀”配置坐骑可以隐身并且增加30%的速度,可以在坐骑上飞奔离开战场。

图1:女剑仙大神
图1:女剑仙大神
图1:女剑仙大神
图1:女剑仙大神

  最后总结:

  一半是医生,一半是刺客,可以有很好的辅助技能,也可以是很强的杀手,这是对剑仙职业最全面的概况。在和人PK时,运用好医生的优势,你就是不死的;运用好刺客的优势,你就是对方强力的后排威胁!运用好医生和刺客的双优势是剑仙成为暴力奶妈的关键!

相关资讯:
《远征2》幽冥PK全法系碾压技巧心得
“小林志玲”担任冰川神秘新游形象大使
一眼看遍三界 冰川新游绝秘场景曝光
上一篇:剑仙超神攻略 碾压式辅助职业抢人头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