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职业攻略>幽冥>

《远征2》幽冥PK全法系碾压技巧心得

发表时间:2014-03-30编辑:蓝月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2》幽冥PK全法系碾压技巧心得

   小爷作为一个远征三年资深老玩家,辗转去过很多个区,但独爱幽冥职业,觉得幽冥无论是攻击还是控制都是远征中数一数二的!幽冥跟同职业或者天师等法系PK,我个人觉得就是打输出、控制以及反控制~下面我会逐一讲解。

远征2幽冥攻略
远征2幽冥攻略

  小爷最强幽冥

  幽冥控制技有很多,例如乱混、横扫等。乱混我个人一般是在有把握秒杀对手或者我血比较少的时候用来给我一段时间缓缓的。乱混可以让别人不受控制,而横扫则能打断敌人施法。对于反控制,幽冥放乱混,身边就有幽灵冒出来,这时候果断使用天魔符免疫掉,就可以成功骗了对手一个乱混,你就赚大了。而且还能利用技能加成打一套爆发~~

  在打输出方面,我个人觉得没有如何职业的持续输出比得上幽冥,比如最常用最好用的一套连招就是毒藤-》瘴气-》缠绕-》蚀骨-》腐蚀-》噬魂-》冥火爆,这么一套输出,打出来最多8秒或者6秒,并且持续掉血还灰常多,大家可以自己试验一下~

远征2幽冥攻略
远征2幽冥攻略

  幽冥最强伤害组合

  在作战双方隔得较远的时候,我会给对方先上一个毒藤术,让对方先持续掉血,并且还能降低其移动速度。第二个技能我会选择用瘴气术,这个是幽冥的招牌术,其毒的伤害是很高的。随后继续上一个缠绕术去定住对手,外加蚀骨咒降低敌人攻击和防御。

  在输出方面用腐蚀,我个人觉得这个这个技能是非常变态的。因为在单挑的时候,其每次攻击可以造成220点的伤害,一秒钟可以攻击5次,那么一秒就能造成1100点的伤害了。1100的血对于大多数法系脆皮来说,是十分致命的。

远征2幽冥攻略
远征2幽冥攻略

  武道会上一样可行

  因为我们是和法系职业对轰,所以我们的血也扣了差不多60%了。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噬魂咒去帮幽冥回血,增加对拼的资本。而且,噬魂咒不仅能让自己回血,还能给对方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这样一套下来,如果不是特别厉害的法师,都是能一套带走的!

  幽冥最要练的就是能在短时间内放出最多的持续掉血技能,不给你的敌人如何的缓冲机会,也就是能在最短时间内打出一套高伤害连招。

相关资讯:
远征2进阶攻略:幽冥就要有一颗幽冥心
最强奶妈来袭 远征2剑仙120级连击攻略
“小林志玲”担任冰川神秘新游形象大使
上一篇:再论幽冥职业 本人对此职业的一些感叹 下一篇:《远征2》进阶攻略:幽冥就要有一颗幽冥心

实用专题资料